2005年10月26日 星期三

黝黑的PENTAX SP兩兄弟

昨天才很納悶的寫了信去詢問eBay的賣家,為何過了一個月還不見我標的黑SPII
當初我付款付的可是相當阿莎莉,一確定中標之後,ㄟ~~~得標之後
我馬上就用Paypal給他付款了,連運費也沒有跟他討價還價,但怎麼會這麼久還沒收到呢

沒想到今天下午馬上就有個國際包裹放在我的桌上,嘿嘿,果然是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當然馬上打開來看看
賣家的包裝如同一般國際包裹一樣塞滿泡棉,相機還用一層泡棉紙包著,還算用心
還附上了一張用印表機列印的信,大意是謝謝購買,請給評價

晚上回家前特地跑到彰化的電子材料行找電池,果不其然,沒有
早聞SP系列(除SPF外)的電池早已停產,都是用現有電池加轉接盒替用
於是趕緊打電話給賴班長,還好他還有庫存,明晚再去跟他拿
因此只好明晚再試測光錶是否正常了

這樣就沒搞頭了嗎?? 當然不是
回家除了把玩一下,左摸摸右試試之外
趕緊把先前的黑SP拿出來比較看看,兩兄弟有什麼差異
ㄟ~~外觀上是看太不出來有什麼差異,不過黑SP外觀磨損的較為嚴重
我也忘了側光錶是否正常(印象是好的),明晚順便試試

於是順便幫兄弟倆合拍一下照片,表示紀念
黑SP搭的鏡頭是S-M-C 55/1.8 M42
黑SPII搭的鏡頭是S-M-C 50/1.4 M42





2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
    SP是不是也有銀色版的?
    還有您購入的價位大約是多少錢阿?

    謝謝您哩~~~

    回覆刪除
  2. SP銀色版是最常見的市售版本,黑色的是限量紀念版,所以通常黑色會比銀色的貴,價位大概在USD100-200,依品項而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