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4日 星期三

泰安舊車站@SMC Takumar 20f4.5

#1

#2


#3

#4

#5

#6

4 則留言:

  1. 看起來畫質不錯呢!
    不過要收得到這一顆要靠運氣了。

    看到小小綠,
    真的好像看到你本尊,
    實在長得太像了 ^^

    回覆刪除
  2. SMC Takumar 20/4.5是真的不太好找,我也是靠點運氣才買到的說,不過f4.5的光圈實在太小了點,不太好用。

    很多人都說像我,可是我怎麼一點也看不出來呢 ^^"

    回覆刪除
  3. 下次聚會,綠大看可不可以帶小小綠來,
    這樣不論聚會在哪裡,
    我一定到!!!
    (越來越像怪阿姨了...流口水中...)

    回覆刪除
  4. 小小綠現在已經會爬了,
    這裡摸摸,那裡悄敲的,越來越難帶了,
    對會動的東西特別好奇,常常想去碰電扇 @@

    還喜歡站立,總是要人家抱著他站,
    昨晚只好去買了台學步車(螃蟹車),
    還喜歡怪叫怪叫的,

    我跟小小綠他媽都不敢待他去餐廳,
    怕吵到別人用餐 ^^b

    P.S 當怪阿姨不用怕了,又不是只有你一個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