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9日 星期五

隨拍小小綠@TIARA

這捲拍了一個多月,自然遇到機會就會猛拍,

2/3應小小綠他媽的同事之邀去東海大學走走,
當天早上還要上班,也懶的帶相機了,所以只帶這台輕巧的TIARA出門,
四點多時在教堂的草皮旁,讓小小綠盡情的遊玩,而我也趁機多按了幾張,
雖然天色有點昏暗,傻瓜機不傻,補光補的還蠻好的

#1


#2


#3


#4 上海湯包




初四一群人在豐原聚餐,趕緊再拿出來拍幾張

#5


#6


#7




來到后豐鐵馬道,不免也是再多拍幾張

#8


#9


#10




初六跟著來到三村老樹,桂阿姨興沖沖的跟小小綠一起騎驢子,真是為難這驢子了

#11


#12

8 則留言:

  1. 有我抱著小小綠的照片耶...
    (流口水流到滿地...)

    綠大我要照片^o^

    回覆刪除
  2. RE:Carol
    OK啦,檔案在家裡,晚上再傳給你

    回覆刪除
  3. 小小綠真是口愛~~~~
    老實說偶覺得富士的傻瓜都蠻棒的~~~

    回覆刪除
  4. RE:盒子哥
    這台號稱窮人TC-1的TIARA的確不俗,表現優異,重點是不貴,所以我喜歡拿他當隨身機,新機NB我倒是買不下去。

    回覆刪除
  5. 貴阿姨,黏黏綠不給你抱耶......

    回覆刪除
  6. 小綠綠,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7. 小小綠真可愛啦
    5、6張小小綠頭上還有光環ㄋㄟ
    TIARA表現真的蠻棒的ㄟ
    之前本來有想考慮下手
    讚啦

    回覆刪除
  8. 謝謝Singway兄與錢兄,

    RE:錢兄
    被你發現了,我還以前沒人看到呢 ccc
    TIARA不愧有窮人TC-1的稱呼,特別是閃燈打的相當漂亮,給我這個買不起頂級傻瓜的人用,真是最佳搭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