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

心靈宅男

最近常與宅男朋友聊天,令我回想起認識小小綠他媽之前的時光,
那時候也是三五宅男聚在一起,閒聊的話題大同小異,
那段時光雖苦悶,但也愜意
(我不是來抱怨的,還是回題吧)

昨天聊著聊著,我想起了一部老電影-心靈捕手裡面的一段詞,
有一天男配角班艾佛列克對男主角麥特戴蒙說道:
「我們這些人是因為沒有才能,所以只能在這裡打打零工,做做雜事,
但你跟我們不一樣,你有才能,有能力離開這裡,
每天我開車去接你的時候,我都只高興十分鐘。
其實我最希望看到的,是有一天我去找你時你已不在這裡,
而是到另一個地方,去發揮你的才能、尋找你的夢。
我當然希望我們能一直在一起,可是如果二十年後,
你還是跟我們一樣只能待在這裡,那我也許會有些恨你!」

所以我對我的宅男朋友們講:
「我是因為沒有機會再把妹了,所以只能在網路上閒逛、閒聊,
但你們跟我不一樣,你們還有機會,有時間去把妹,
每天我上網看到你們的時候,我都只高興十分鐘。
其實我最希望看到的,是有一天我上網的時候你們沒時間跟我聊天了,
而是在努力追求自己喜歡的人,去發揮你的口才、尋找你的未來。
我當然希望我們能一直在一起,可是如果二十年後,
你們還是一樣單身,一樣只能在這裡聊天,那我也許會有些恨你!」

為了避免每次有新人加入我都要再複誦一次,所以我寫在我的BLOG裡,並命名為「心靈宅男」

2 則留言:

  1. GOD~~~~
    綠兄真是太偉大了,
    沒關係,如果這些宅男都不見了的話還有偶,ccc.............

    回覆刪除
  2. 我就知道盒子哥對我最好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