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

宅男的玩具--TOMICA多美車

前幾天陪小小綠他媽去小診所看門診,剛好旁邊就是書局,
等待的時間便到書局去逛逛,恰好看到我喜歡的模型玩具,
我不喜歡汽車模型種類的,我喜歡工程車款的模型,覺得比較有型,
以往在別處看到都是汽車居多,特別車款都只有一兩台而已
而這書局有很多特別車款,於是我一口氣就買了八台,


(有一台有問題,明天要拿去換,所以就沒拍進來)


算起來我的收集已經有13台了,再加上明天要換的就14台,
這些玩具車小小綠常常想給偷拿去玩,現在被我鎖在櫃子裡,
老爸的玩具可不隨便給人玩的



只能說宅男就是宅男,不管幾歲還是宅男

20 則留言:

  1. 這小模型我看了也心動阿
    還記得小時候老爸也買了一組賽車的模型給我
    當時還真是愛不釋手阿~~~

    回覆刪除
  2. 火柴盒小汽車,偶小時候有一整箱,後來都送給鄰居小朋友玩了,小男生美好的回憶!

    回覆刪除
  3. 哈~

    我家小子有最上方那台吊車

    住在他的湯瑪士火車站裡...

    回覆刪除
  4. 好玩的事情來囉,剛剛小小綠他媽下班回來,拿了一片DVD放給小小綠看,沒想到居然是這個TOMICA公司出給小孩子看的ㄅㄨㄅㄨ王國DVD,沒想到結果卻是我在看的,我要挑選下一輛車啦 ccc

    回覆刪除
  5. 這種玩具不喜歡的小孩是很少的,基本上偶也喜歡,還好沒有迷就是了,cc.......
    偶家盒子弟以前也很喜歡,現在就比較沒那麼愛,小男生的喜好變化也是蠻快的~~~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想不到拔拔竟跟兒子搶著玩
    還邊看VCD邊嚷著要買哪一台
    看來我們家很快就會有一個TOMICA專櫃了

    回覆刪除
  8. 上面有2台,在我家新悟手上...

    好像都快支離破碎了...Orz

    回覆刪除
  9. RE:四哥
    你太浪費了,都寄放到我這裡來吧,我會好好的照顧它們的 ccc

    RE:AC
    是呀,就是覺得可愛又精緻,所以才收集了,別跟我搶喔 :P

    回覆刪除
  10. 綠大
    這玩意我有四十多台....
    改天拍給你看看CCC

    回覆刪除
  11. RE:阿洪
    台數不是重點,重點是要特殊車種,一般汽車我是不收的 :P

    回覆刪除
  12. 我最近買了多美車的DVD,我小朋友看了很興奮...請問那個多美車再那裏買..價位在多少呢??

    回覆刪除
  13. 我是在書局買的,模型店應該也會有,價位大概在80~90左右吧,供參考

    回覆刪除
  14. 可以告訴我哪家書局嗎我也是多美車ㄉ瘋狂父子

    回覆刪除
  15. 瘋狂父子linprada680530@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6. 我是在彰化的大大書局買的,就在曉陽地下道旁,
    難道說多美車現在很難買到嗎?

    回覆刪除
  17. 多數的玩具店都可買到..
    多跑幾間都會有收穫
    參考:http://tw.myblog.yahoo.com/lego-figures/

    回覆刪除
  18. 在哪裡啊他的車全部都是絕版的藍標

    回覆刪除
  19. 在哪裡啊他的車全部都是絕版的藍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