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PENTAX鏡頭聖經



接觸PENTAX也十來年了,從懵懵懂懂到亂收一通,
書本雜誌也收了好幾本,卻一直感嘆未曾有中文版的,
想自己出嗎~~區區一個個體戶哪能有這麼大的能耐,
盼阿~~望阿~~終於在11月份手札發行了一本PENTAX鏡頭聖經,
其他家都不知道出過幾本了,這次總算是輪到PENTAX了,也是算了了一樁心願,

收到後趕緊翻閱一下,大多是介紹現行販賣的鏡頭,以DA鏡系列為居多,
不過現有情況下也沒啥好挑剔的了,先求有再求精吧,
只希望手札每年都可不斷的推出PENTAX書籍,讓這本不會成為唯一,

有興趣想購買者可以到手札網頁下訂,或到博客來網站訂書也可以
http://www.photosharp.com.tw/Shopping20/Content.aspx?pid=317&CID=1

10 則留言:

  1. 只翻閱"一下"喔~
    自己寫的要多翻幾下咩 ccc...

    回覆刪除
  2. 我手上還有一本日文的有關p家歷代的相機及鏡頭的資料,每每會拿來翻看,對於sp時代的相機造型還是很喜歡的!只是,對於它的鏡頭常常會有霧化的情形不解呀!

    回覆刪除
  3. 看樣子出了一本書,所以最近很“茫”喔,ccc........

    回覆刪除
  4. RE:賴兄
    收到當下是只翻了一下,回家後當然就要好好的翻閱一下

    RE:凱文哥
    SP相機我有三台呢,真的是很有質感,
    不過鏡頭會霧化應該是UV膠變質的關係,這跟用料有關,我也不是很懂啦

    RE:盒子哥
    這兩周綠美眉感冒高燒,脾氣很大,她很不爽,我也不爽 ~>.<~

    還有這兩三周拍的底片要今天才會洗好,所以沒啥最品可以貼的啦,
    晚點先來篇Minox亂拍的好了

    回覆刪除
  5. 做老爸的都會這樣,偶能理解,ㄎㄎㄎ~~~

    回覆刪除
  6. 偶要回南部了,回來再聊~~~~

    回覆刪除
  7. 每隔一段時間來貴Blog逛
    就會發現小小綠and綠美眉 又長高了....
    總有一種歲月催人老之感...唉~~


    哇~
    出書了! 偶像
    一定要去書局買一本回來"收藏"...
    (唉! Pentax好遜 沒幾台機身可當夢想)
    算了 看看鏡頭 也OK
    鏡頭較保值....

    回覆刪除
  8. RE:盒子哥
    你一回南部我的日子就更艱苦了 ~>.<~

    RE:Rich
    小孩子長很快的,別這麼想啦,這樣會過得很痛苦 ccc

    PENTAX不是沒幾台機身可以當夢想,而是沒新機可以當夢想啦,靠的都是過去的光輝歷史,連鏡頭也是,唉~~

    回覆刪除
  9. 您好,我想购买这本书。但是我区手札那里注册的时候,地址那一栏没法注册。我在澳洲,所以地址那一栏填的是我的住址,但是手札不允许英文地址。所以想请您通过email告知我哪里可以购买到此书。谢谢。

    回覆刪除
  10. 对了,我的email地址是 ylbeethoven@gmail.com。谢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