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父親節禮物

IMGP6503s

週二下班去幼稚園接兩小的時候,揑塑課老師突然跟我說:
"把鼻,今天上揑塑課時小小綠用黏土做父親畫像的時候用了很多黑色做頭髮喔"
(就是中間那個)

我:喔~~我的頭髮的確很多 (苦笑)

=============================================================

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的頭髮長得又多又快,往往超過一個月沒有去理髮的話,就會變成一頭亂髮,
我又很懶得去理髮,因為連等帶剪常常要花上一個小時,
以至於一頭亂髮幾乎都快變成我的標誌了,
我應該稱讚小小綠有抓到那神韻嗎?

4 則留言:

  1. 小朋友是狠厲害滴,像偶家盒子妹畫圖簡潔有力,一氣呵成,雖然是簡單的筆劃但都有抓到神韻,小小綠也是厲害的角色,綠兄該讓他好好玩下去^_^

    至於你的頭髮偶看維持這樣就好了,反正多剪多花錢:P

    回覆刪除
  2. 綠兄:這個年紀頭髮還這麼多是幸福的啦!
    看看周遭有人已經變成達摩大師了 XDD...

    回覆刪除
  3. RE:盒子哥
    小小綠有在上捏塑課啦,一周一次玩得很高興

    RE:賴兄
    的確,你這樣一說,我覺得欣慰很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