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天妒才子-蔡藍欽

周日載著四、九哥跟約克夏到台中找老爺,途中講到了蔡藍欽,勾起了我的回憶,
讀書的時候很喜歡這塊專輯,我應該至少聽了有一百遍以上了吧,每一首歌我都琅琅上口,
大眾比較有印象的大概就是"這個世界"這首歌吧,反而這首在我的喜好中是敬陪末座的,
今晚又想起來而搜尋了一下,沒想到Youtube上居然都有,每首都聽過一次,心中滿滿的回憶筆墨難以形容,
現在知道這個名字的應該都有點年紀了吧 :P

選出三首我個人最喜歡的介紹給大家

03.少男日記



05.校園美女



06.以為



這三首我反反覆覆挑了半個多小時,老實說12首歌我都很喜歡,每一首都有不同的韻味,真的是百聽不厭,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1 則留言:

  1. 他的專輯我全都有,常常都會拿出來懷念一下那段年輕的歲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