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6日 星期三

日本畢旅之河口湖花火大會(完結篇)

最近看了許多的大稻埕煙火,回想起來好像還有幾張河口湖煙火還沒有貼,這次就把剩下的貼完吧


#1


#2


#3


#4


#5


#6


#7


#8


#9

4 則留言:

  1. 綠大:
    您的煙火真是拍的漂亮!
    比我的好多了...

    回覆刪除
  2. RE:喬治兄
    沒有啦,我是瞎矇的,
    我覺得用底片會比較好拍一點。

    回覆刪除
  3. 您拍的煙火真不賴~~~~如果瞎拍也能拍成這樣的話,那我大概要去練個百來捲才能矇著眼瞎拍囉~~~~

    回覆刪除
  4. RE:SJ兄
    因為很久沒拍煙火了,
    拍攝當下,我根本沒有把握可以拍的出來,
    只能以量取勝,覺得怎樣好就怎樣拍,
    所以說真的是瞎矇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