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7日 星期三

突破萬點


不知不覺,點閱率已經突破萬點了,
雖然速度跟別人比起來不算快,
不過BLOG就像在寫日記一樣,都是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
在此感謝這一萬多次點閱的朋友,謝謝你們的支持。

13 則留言:

  1. 恭喜綠大,
    這麼快就到達萬人

    誠如您所說的,
    寫部落格就像寫日記一樣,
    要持之以恆,才會受大家的歡迎呢!
    希望您能早日突破十萬、甚至百萬!

    回覆刪除
  2. 恭喜恭喜?
    小弟的還差一點,
    也許下下個月就換我破萬了 ^^;

    回覆刪除
  3. RE:喬治兄
    也不算快啦!!開幕一年多才破萬的,
    不過我也不知道這樣算是快,還是慢 :P

    只是當日記想到就來寫一篇,
    單純發表自己的想法而已,
    還沒辦法像喬治兄常常發表一些教學,造福大眾,
    還得像喬治兄多多學習才是,
    以管窺天破百萬時定當好好的向您祝賀才是

    RE:賴兄
    再多發表幾篇文章啦,你最近都沒有更新喔,
    這樣一定很快就會破萬的啦,加油!!

    回覆刪除
  4. 以綠兄的功力,只要找顆“奶頭”來吸一下,保證很快就會再破萬點~~~

    回覆刪除
  5. RE:SJ兄
    若真的找顆"乃頭"來吸的話,
    或許珍的會很快再破萬點,
    但我的口袋也會很快就扁 @@b

    回覆刪除
  6. 哎呀~~~奶頭不用吸太多顆,28、35、50、135各準備一顆就行了,雖然荷包暫時會扁一下,但是保證吸了之後精神大振,欲罷不能喔,呵呵呵~~~~

    回覆刪除
  7. RE:SJ葛格
    "乃頭"說是不用吸太多,
    但屆時一定會欲罷不能,
    就像Takumar一樣,
    好不容易可以戒掉Takumar,
    就不用再跳入另一個迴圈了吧 ^^b

    剛賣掉一台Tiara Zoom,也是液晶退化,
    才賣兩千元,真是可憐,
    剛好拿來貼補買你那台Rollei傻瓜,
    怎麼跟你交易好呢??

    回覆刪除
  8. 呦~~~您想要戒掉Takumar?那小豆子兄一定會很高興接手的~~~~
    至於奶頭嘛~~~~焦段沒Takumar多,只是接環種類超多的,M42目前正搶手,也是實用性最高的,若想吸吸看就要有耐心等囉~~~~
    寫信給小弟吧~~~~

    回覆刪除
  9. 恭喜恭喜
    就像王健民拿到19勝一樣
    原野兄破萬人大關啦
    也是一定要恭賀的啦~~~
    我也要加把勁囉~~~

    回覆刪除
  10. RE:SJ兄
    你誤會了啦,
    我可以戒掉Takumar是因為收的差不多了,
    剩下兩顆可遇不可求的,就待有緣再說,
    最近M42行情大漲,我想我還是再等等吧 ^^

    RE:錢兄
    我比較嚮往像你一樣參加FNAC攝影比賽啦!! ^m^

    回覆刪除
  11. 您的Rollei Prego Micron已經交給7-11宅急便,大概禮拜四才會到您手上,小弟再次感謝您願意收留它,肛溫哪~~~~~

    回覆刪除
  12. 同學,

    真是恭喜啊!!
    我的還在慢慢爬呢... ^__^

    Air Supply 的照片放上來囉!!
    有空來看看吧!!

    回覆刪除
  13. RE:SJ兄
    相機收到了,真的很新,感謝 m(_ _)m

    RE:CPC
    剛去看過囉,要常更新啦!!
    我會去"巡田水"的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