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1日 星期四

忙裡偷閒王功行

話說上週陽光超好,正是出遊的好天氣,
於是跟小小綠他媽忙裡偷閒,找了一天下午,偷偷地來個兩人約會,
因為時間不長,所以不能跑太遠,
想來想去就只有王功還沒來溜達過,所以就挑上了這裡,

這次因為只是出來溜達溜達,
所以只帶了ME Super和剛收到的Vivitar 28/f2 PK,
以及請傑夫葛格幫忙改的Fuji EBC 55/f1.6,
底片用的是Agfa Ultra100,自行用DualScan IV掃描。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6 則留言:

  1. 粒子很粗ㄛ,
    是掃描的問題嗎?

    回覆刪除
  2. 老實說拍得很棒,證明綠兄跟綠嫂果然是有夫妻臉,但是偶覺得看不出是Ultra100的作品耶~~~那個紅跟綠完全沒有Ultra的特色,您是自己掃還是店家掃的?

    回覆刪除
  3. RE:Stanley兄
    因該是掃的關係,我打算晚上換套軟體再來重掃看看,謝謝你 ^^

    RE:SJ兄
    是你不嫌棄啦!!
    照片是我自己掃的,晚上再來重掃,

    不過vivitar發色偏淡偏冷,Fuji EBC紅色會偏橘,綠色會偏亮,可能是這樣的問題啦,現在想想我應該帶一顆PENTAX的鏡頭比較發色才對,下次再來試試看。

    回覆刪除
  4. 果然小小綠她媽是一個很漂亮的氣質美女啊!
    綠大的拍法也很不錯,趁機會偷學一下^^

    回覆刪除
  5. 果然小小綠比較像她媽......

    注意我沒?人......

    好大的風.......

    綠哥,好幸福喔!!!!!!!

    回覆刪除
  6. RE:喬治哥
    哩安A共,晚上小小綠他媽看到會高興的睡不著覺喔 ccc
    我的拍法很隨性啦~~當下感覺怎麼好就怎麼拍,不過這次我也覺得有幾個角度還不錯,以前沒有想過要這樣拍說 ^m^

    RE:Singway兄
    沒想到這樣你也能發現風很大,眼光銳利喔 ^^
    還有幸福是一定要的啦 ccc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