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3日 星期六

小小外拍

上週版聚有人拍的不太過癮,所以今天再找來麻豆拍一次,
這次沒有邀很多人,五六人而已,所以拍的很輕鬆,
可惜我一樣是負責打光和找景,所以只拍了十來張,
勉強挑出兩張還OK的湊合湊合囉






小小綠他媽說這張好,所以再加放上來

13 則留言:

  1. 倩影美鏡!賞心悅目.^^

    回覆刪除
  2. 綠兄多謝您和綠嫂的招待,
    不過以後可以不用這麼熱情啦!

    因為依這種排場再吃個幾遍,
    我看您防潮箱裡的東西都要當光啦?
    ccc.....

    回覆刪除
  3. 底片也剛拿回來.
    還在整理中.
    隔天又去了牛稠坑拍梅花.
    看來這幾天電腦會很忙.

    回覆刪除
  4. RE:SMC兄
    謝謝啦 ^^

    RE:賴兄
    常常給你們請客總是過意不去,
    趁此機會回個禮,這是應該的啦,
    當然也不會天天有 ccc

    RE:無名兄
    別忘了要編修圖邊上傳給我啦,
    不然你直接燒光碟直接送過去也可以。

    回覆刪除
  5. 綠哥,我只會拍生活照,四十多年來沒拍過MODEL

    回覆刪除
  6. RE:Singway兄
    這下你不能再稱我為哥了,因為我還不滿四十 ccc

    一回生,二回熟,多拍幾次就OK啦 ^^

    回覆刪除
  7. 綠哥,稱哥稱兄是尊稱是網路禮貌

    別像某些論壇上,見菜鳥就亂K

    週五進了一支NIKKOR 180mm 1:2.8 *ED MF 老鏡

    昨天去試鏡,有一對情侶請我拍照

    順勢,請他們讓我拍幾張

    這次是頭靠頭,大頭照完全準焦細節很可怕,前後焦一點才不會嚇人,EOS 350D +EOS-NIKON 轉接環

    回覆刪除
  8. RE:Singway兄
    好啦~~好啦~~想年輕一點都不行 ><"

    180/2.8,光聽這規格就知道一定是顆好鏡,

    不過Canon也真是好,兼容並包,什麼系統都可以轉接,只可惜5D反光板會打到後鏡組,不然還真的會忍不住跳下去呢 :P

    回覆刪除
  9. 偶說綠兄啊~~~~最近在忙啥事?熄火很久了耶~~~~~
    對了,K100D您試用過嗎?

    回覆刪除
  10. RE:SJ兄
    這兩週週末日都有事情,沒有出去拍照,所以也就沒什麼照片可以更新的。

    K100D我用過呀,之前有介紹過,好像是去年七八月的事情吧,

    基本上除了觀景窗的放大率小了點,其他都蠻好的,還有防手振,機身又便宜,想知道什麼嗎?

    回覆刪除
  11. 偶只是想瞭解一下您對這兩台的評價如何?若是兩者擇一的話您會選哪一台?

    回覆刪除
  12. RE:盒子兄
    你說的是K10D vs. K100D嗎?

    若不考慮預算問題的話,當然是選K10D,畫質的確有差,若只是想先玩玩看的話,那K100D就很夠了。

    簡單的說就是有錢就上K10D,沒錢就上K100D :P

    回覆刪除
  13. 那這樣偶瞭了~~~~謝謝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