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6日 星期一

堂妹結婚

三叔的二女兒,也就是我的堂妹,上個月結婚了,
她是我輩中人第二個完成終身大事的,第一個當然就是我啦 ccc
這種家族大事,我們當然是全家都會去參加,

由於堂妹夫家在高雄美濃,於是三叔就訂了輛遊覽車載親朋好友去參加喜筵,
喜筵上還有傳統的樂器演奏,我是第一次遇上,頗為新奇,
而客家喜筵的上菜速度也讓我大開眼界,
只是當天天氣很熱,又要照顧小小綠,
所以我沒有吃很多,回程還在甲仙買了些芋棵填肚,
反倒是晚餐在三叔家吃帶回來的喜筵菜餚吃了不少 XD

#1 客家傳統的樂器演奏


#2 像方文琳的新娘


#3 小小綠裝可愛


#4 還在裝


#5 敬酒


#6 敬酒


#7 敬酒


#8 三姐妹+新郎


#9 屋後就有巴蕉


#10 屋前好風景

8 則留言:

  1. 光棍俱樂部看到此景,又要掉眼淚與不自覺的反射動作了!!

    如:
    洪X....揹起降落傘攝影包到戶外含淚猛然街拍夜拍!!

    無X....騎上新自行車到戶外含淚猛拍微距微距!!

    九X....猛向歐X熊代標公司含淚下單買呀買呀!!

    豐原人....揹起登山備包拿著Caps的相機,爬上能高含淚吶喊我愛碗稞!!

    婉X....拿起眾人電話猛撥,逢人含淚就說:我要男人,我要很強的男人...你不懂啦,你不懂啦!!

    ....族繁不及備載!!

    回覆刪除
  2. 十三大爺, 説的如數家珍 ccc

    回覆刪除
  3. 樓上的回應很好玩喔~~~~~

    回覆刪除
  4. 偶記得每次帶老婆跟兩隻animals去參加任何宴會都很慘..............

    回覆刪除
  5. 祝新人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祝新人 呷甜甜 明年生LP

    回覆刪除
  6. RE:幹老
    幹老所言極是,這些人還有待你的幫助 ccc

    RE:盒子哥
    老實說我本來是不想帶小小綠去的,根本是自找麻煩,無奈他爺椰奶乃堅持 @@b

    RE:新威哥
    謝謝啦,新娘是你同鄉喔 ^^

    回覆刪除
  7. 有夫妻臉耶
    美濃客家小鎮綠大難得下去沒有逛逛唷

    回覆刪除
  8. RE:史蒂芬
    我們是搭遊覽車去的,吃完自然得再搭回來,根本沒有時間逗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