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我的防水手機~~囧oz

剛剛出門買東西,想說M7有生活防水,放在口袋裡就算被淋濕也應該還撐得住,
回家後果不其然褲子都濕了,拿出M7來看,顯示都正常,心理想:"幸好我用的是M7,有防水不用怕",
轉頭跟老婆說了,你看幸好我用的是防水手機,
話講完不到一分鐘,M7自動關機了(聽到關機音樂)
心裡納悶的在把手機重開,結果手機當機了

只到打開機背拔電池了,這時我心裡想著,
結果機背一打開,一整個無言

機背一打開,裡面都是水
手機、電池以及背蓋都有殘水,並不僅僅是水氣跑進去而已,
放口袋被淋濕應該不會比在水龍頭下沖洗的水量還大吧,
我很確定我機背有確實蓋緊,也不知道那裏出了問題,
拍一張照留念後,只好先把手機與電池放到防潮箱裡待乾,
只是這樣的防水性,我想以後我大概也不敢再依靠了

6 則留言:

  1. 人家說防水又沒說防颱,ccc...

    回覆刪除
  2. 網路上面看到不少掉進糞坑... 偏偏又來來電; 你的說不定吹吹就又可以用了, 其他的, 大概手機大概是死定了 XD

    回覆刪除
  3. 快用你不用的鏡頭,去換支手一機吧

    回覆刪除
  4. 這樣的手機偶想偶也不會買,有點離譜,ㄎㄎㄎ~~~~

    回覆刪除
  5. 都已經八月四號了,封面還沒換哩~~~~

    回覆刪除
  6. 賴兄說得好,防水不防颱 ><"

    RE:Barlos
    還能不能用是一回事,防水手機進了水就是不爽

    RE:四哥
    手機還有一支,不用賣鏡頭 :P

    RE:盒子哥
    只是給大家做個參考,生活防水防防潑水還可以而已,唉~~

    這兩天電腦在做整理,封面晚上再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