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病兩天,瘦兩斤



周日台灣遭逢2008第一強颱--薔蜜颱風,而我也遭逢今年最嚴重病症,
足足躺了兩天,兩天醒著的時間加起來不到四個小時,
周二早上拖著虛弱的身體想要上班時發現褲子怎麼變大了,
到磅秤上一量,不是褲子大了,而是我瘦了兩公斤,
從原本的75.5kg掉到73.4kg,
躺這兩天比去媚登峰還有效,真令人欣慰

6 則留言:

  1. 很顥然的.
    不是磅秤壞了,就是拉肚子嚴重脫水.
    正常生活個二天就補回來了.

    磅秤送去商檢局檢驗一下,或買個法碼回來校正.

    回覆刪除
  2. 體重變輕的問題簡單啦!
    13爺和中區食客會幫你討回公道的,
    我們馬上就辦一場清宮滿漢全席大餐,
    把你掉了的2公斤加3倍討回來 ccc....

    回覆刪除
  3. 偶估過偶如果要減掉兩公斤的話大概要花兩個月的時間,顯然您這樣的減重速度是太快了,是不健康的方式,建議您還是不要用這麼激烈的手法以免對身體造成傷害,ccc.........

    回覆刪除
  4. 保重保重阿!!
    不過濾兄這個症狀跟你網置底下的那個廣告剛好有點呼應啦。

    回覆刪除
  5. 偶是怎麼吃都不太會胖的人,所以,更是要小心不能生病,一生病,掉個二公斤就會差很多!保重啊!

    回覆刪除
  6. RE:無董
    我本來也是以為是脫水,不過到現在體重也沒有回復到75.5Kg
    至於體重計是正常的,其他人量出來的體重都沒變。

    RE:賴兄
    才過一周已經又去吃了兩頓了,
    我看真的是出不敷入呀 @@a

    RE:盒子哥
    不激烈啦,整整睡兩天,不吃不喝而已 ccc

    RE:龍哥
    已經很重了 @@b
    P.S 我自己看不到廣告

    RE:凱文哥
    這次並得很奇怪,昏睡兩天,體重下降,第一次這樣子,蠻怪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