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奧客後記

周四下午,好市多回電給我,
先是跟我抱歉說當天(10/12)就有收到我的抱怨單,因為要開會討論所以託到周四(10/16)才給我回覆,
然後告知我說他們已經決議以後若再有這樣的狀況,請我告知工作人員需要幫忙,工作人員會通知其他工作人員來幫忙,
最後再替當時的現場工作人員不知變通的做法向我道歉,

而我當時剛好在忙,所以也沒有再多抱怨什麼,
只是聽對方說完,然後回覆說我瞭解了,就結束通話了,
且我心裡也在想我都決定不續約了,現在這張卡只能用到11月中旬,
剩下這一個月個時間會不會再去也很難說,所以也不想再多說什麼,
這件事情我沒時間也懶得再去追究什麼,事情過去就算了,
不續約也好,這樣我也不用每次要去好市多都得千里迢迢從彰化開車到台中,卻只是買兩三樣東西而已,
最後PO一下我當時寫的抱怨單的照片



11 則留言:

  1. 很久以前偶也是costco的會員,但是要買的話要殺到內湖去才能買,那個時間跟油錢加過路費實在一點也不划算,所以後來也就不再續了,前些日子偶還偶爾會騎樓下的淑女車到離家不到500公尺的家樂福採買,連車子也不開了,所以還是近一點比較方便,呵呵~~~~~

    回覆刪除
  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RE:盒子哥
    你留言重複,所以我刪了一篇,勿怪 ^^

    是呀,現在也都是懶了,跑彰化的家樂福就好了,其實加上油錢真的是沒便宜到哪去 @@a

    回覆刪除
  4. 印象中好事多的巧克力蛋糕不錯吃,有住高雄的同事會去幫忙買,現在都啥節骨眼了,還有這種待客之道!分明是不想做生意了!由這樣看來,台灣的服務業,可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啊!

    回覆刪除
  5. RE:凱文哥
    好市多有很多東西都還不錯吃,只是每次都要買一大盒,所以往往我再三猶豫之後都是只好放棄,所以每次都買不到什麼,至於服務我已不想多說了,唉~~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各取所需吧,好市多要買多才便宜,有些東西真的比外面便宜又好,如果它在各地開了很多家分店,這樣他的開店成本一定增加,所以自己考慮是否適合自己吧,我就滿喜歡好市多的.

    回覆刪除
  7. RE:樓上的朋友
    很高興你喜歡好市多,
    好市多有些東西的確是便宜好用,不過一次得買一大包,對我這種小家庭來說反而是一種困擾,
    對我是不太適合,但一定也有相對適合的

    回覆刪除
  8. 我小家庭我喜歡好市多
    不過你還是遵守規定吧
    否則就乖乖在你覺得讓你爽的地方買

    回覆刪除
  9. RE:奧客真見
    我已經沒有再去過台中的好市多了,
    不過你還是沒弄懂我的重點(其實很多人也沒弄懂)
    我的重點在於好市多應該提供相對的服務,而不是一魅的硬性規定後叫消費者自己收拾爛攤子,
    好市多也事後來電跟我說明他們自己配套沒做好,是他們的疏失,
    事後能檢討改進是好事,這點我是給予正面肯定,
    若好市多能多多站在消費者的角度上來思考事情,想必這種事情就不會再發生了

    P.S 我遇到的問題僅發生在台中好市多,其他地區的好市多也許沒這些問題

    回覆刪除
  10. 人家大賣場幫他孩子安全著想
    反到是為人父母的藉此大吵大鬧
    還把當奧客為傲
    真的是莫名其妙的人

    回覆刪除
  11. RE:SparkTrix
    連人家的訴求點都搞不清楚就亂批一通,確實是莫名其妙的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