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初嚐經痛



離我上次送急診已經是十幾年前的事情了,好像是專三的時候吧,
昨天(7/12)早上睡到一半突覺肚子痛,趕進去廁所蹲,結果一蹲痛趴在地上,
大概半個小時後我才忍痛起來讓小小綠他媽開車載我去掛急診,
經過一番檢查,醫生判定我是腎結石跑進了輸尿管裡面,簡單處理了一下就回去休息了,

今天下午再去門診檢查,原來是一顆1/4米粒大的結石在作怪,
就這麼小一顆,讓我痛得站不直,真是厲害,

小小綠他媽說女生的經痛的就是個樣子,哇勒~~原來我也嚐到經痛的痛苦了,
沒痛過真的不知道,若每個月都得這樣痛一下的話,我想我也一定會超不爽的

8 則留言:

  1. 啤酒喝太少啦!ccc....

    彰化地下水含碳酸鈣比較多一點,
    我以前大學同學也有好幾個結石,
    可能是沒辦法適應彰化的水質。

    回覆刪除
  2. 林老蘇咧~~~~~沒事下這種標題,害偶還以為你哪時候把自己給喀嚓了說,ccc..................

    回覆刪除
  3. 綠兄

    是不是尿酸結石
    有一次去歐洲喝太少水
    痛風與尿路結石一起發作

    回覆刪除
  4. RE:賴兄
    啤酒喝多也會結石耶,你不會是想害我吧 ~"~

    RE:盒子哥
    既然都會有"夜景黑白拍",那我這標題不算什麼啦 ccc

    RE:daphyu兄
    我想我應該是碳酸鈣結石,原因可能是這幾個月喝太多濃茶、咖啡的關係 @@a

    回覆刪除
  5. 我想綠兄可能以後要和我一樣粗茶淡飯囉!偶是遺傳的高血脂問題,吃東西要特別小心,習慣就好!

    回覆刪除
  6. 凱文哥,我應該只是前幾個月喝太多綠茶,而少喝水的關係,接下來正常飲水應該就不會了啦,希望是 ><"

    謝謝新威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