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痛哭的人 for DELL

這兩周都在看DELL的戲,比剛下檔的"痞子英雄"還有戲劇性,還更有張力,
連續兩周的劇情緊張刺激的讓我都忘了來更新BLOD文章,
眼看周五又快到了,不知道會不會又有新的劇情發展,真令人期待



今早的電話將我心撕碎
退單的郵件我無言以對
網站的折扣卻不願面對
DELL裝笑維

網友們下單後不曾後悔
折七千卻說是系統的罪
廖總拖七天後終於出面
折價券就想了結

我怎麼哭的如此狼狽
是否我對螢幕有些依戀
折扣有效果
卻說不出貨
DELL就一錯再錯

我怎麼哭的如此狼狽
是否我還期待筆電出現
無法再相信
廖總的把戲
無奈而接受的我
痛哭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