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八八水災

2009/8/8 今年的八八節應該是過的最震撼的一次了,
八七水災剛好五十周年,又來了一個八八水災,每天看著新聞報導,電子海都沒心情逛了

週一還苦無捐款管道,當天中午就有朋友寄來捐款清單



這幾天看了新聞,鼻頭很酸,尤其是UH1H出事的報導,
今天中午NEWS還報導了有位警察要強渡太麻里溪,被滾滾溪水沖走,還好千鈞一髮之際有救回來,
跟小小綠他媽討論了一下,今天中午透過兩個管道各捐了3000出去,
小小心意,希望能幫助南部家園早日重建

3 則留言:

  1. 這是我這輩子第二次覺得自己念的科系對這社會一點也沒幫助,唉~
    (前一次是921大地震)

    上一次我只是個窮學生,
    但這次我可以捐款對社會付出一份自己的心力。

    回覆刪除
  2.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綠兄夫婦好樣的!

    回覆刪除
  3. RE:賴兄
    我也是呀,真的很想衝去災區幫忙,
    只不過家庭與工作無法放下,唉~~

    上次921我初入社會,只捐了3000,
    這次有能力多就多捐一點囉,
    出不上力,就只好盡量多出點錢囉

    RE:凱文哥
    洪水無情,人間有愛,看新聞總覺得台灣社會還是很溫韾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