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把妹三忌

前陣子朋友問我有個認識好一陣子女性朋友,想要進一步認識,問我該怎麼做比較好,
我大概花了半個小時的時間給了一些建議,想想打都打出來了,所以稍微歸納一下,
放到這邊來給大家做個參考,

================================================================

開頭我先說了:把妹沒有絕對的招式,只有合適的招式,
所以不要別人用了某招追到正妹,就以為每個正妹都可以用這招追的到,

其實宅男追妹,很多人一開始就用錯了方法,簡單歸納三個禁忌:
第一忌:人都還沒認識,就急著想追。
第二忌:認識了之後,悶著頭追。
第三忌:被拒絕了,還死要追。
這裡不是說不要去追,是要保持冷靜千萬別犯這三忌,

追妹的方法不外乎就是先認識,不要只見過面就說要追,要是追到公主苦的可是自己,
見過幾次面,聊過幾次,彼此稍微熟識一點再說,
這當中當然就是盡量製造點機會接觸,但不要太刻意,
若接觸過幾次覺得還蠻聊得來的話,再考慮進行下一步驟,
次數隨人而定啦,先以五次為主好了,
有點熟識了之後,確定不是小頭先決的話,想進行第二步驟的話,那就先嘗試約約看,
可以請對方幫個小忙,然後回請個飲料,幾次之後就可以嘗試請對方吃個飯,
若對方願意的話,一開始也不要找什麼高級餐廳,大概500以下(以台中的行情),別太吵雜的就可以了,
話題不要太嚴肅的,也別提太專業的,更不要聊3C、汽車、攝影,除非對方有興趣,
幾次下來就慢慢升級囉,後面就不要我多說了,

倘若對方一開始拒絕,也別灰心喪志,得失心別太重,再想辦法多認識一些正妹才是正途,
大概就這樣吧,以後再慢慢聊。

12 則留言:

  1. 綠大,讓我們去多認識一些正妹!!!

    回覆刪除
  2. 感謝綠兄,但偶太晚認識你了,已經來不及了~>"<~

    回覆刪除
  3. RE:盒子哥
    你要再重來一次我也是不反對啦,只要嫂子肯點頭就好了 XD

    RE:新威哥
    現在出發也未晚呀 ;P

    回覆刪除
  4. 路過...
    老闆,請問這作者有出續篇嗎?

    初期認識這橋段,大體能了解
    不過約出去的地點選配尚未成熟,女孩普遍喜歡哪種氣氛哪種環境,過程中哪些訊息可以透露對方,是有意,還是純朋友,甚至單純無聊出來晃晃

    回覆刪除
  5. RE:Kumo
    作者說最近被悶壞了,沒心情寫續集 ~"~

    其實地點的挑選無關女生啦,挑清靜一點地方主要是為了讓雙方可以輕鬆溝通,這樣可以有助於進一步認識

    過程中不需要特別透露出什麼訊息啦,剛開始千萬別打草驚蛇,
    心態放輕鬆,以進一步認識為主,多瞭解對方的生活、興趣、休閒育樂...等

    透露訊息可以請雙方都認識的朋友來提示,若提示過了還肯出來那當然機會就很高了

    回覆刪除
  6. RE:Baros
    約出去踏青是你的強招,這個我也學不來呀 XD

    回覆刪除
  7. 原來八少是"野戰部隊"的 ^^;

    回覆刪除
  8. 筆記~~

    (踏青那段掉過)

    回覆刪除
  9. RE:死罪
    踏青可以跳過,但采青可千萬別放過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