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潤愛&愛貓

看到盒子哥在宅男三忌那篇的感慨,我突然發現我總是在說未婚宅男的朋友們要怎樣怎樣,
卻忽略了還有已婚宅男的朋友們,如此偏頗、厚此薄彼,實非我的個性,
所以我決定專門幫已婚宅男的朋友們寫一篇

身為已婚宅男一員的我,當然也很了解已婚宅男們的苦處與痛處,
能介紹的東西也很多,但是太貴太重的東西我就不多說了,
要介紹當然也是促進兩性關係,且不會造成生活負擔的東西,

說到這裡,各位千萬不要想歪了,
殺庫這種東西是八少的專門,我是不會跟他搶的,不信的話可以問問四哥
不過八少最近忙於人生大事,想來是沒有空介紹,各位有興趣的話可以私下跟他連絡,

好了,廢話說到這裡,言歸正傳,
不介紹莎庫,那要介紹什麼呢?
話說人有三急,在家搶時間、出外搶空間,總是會有不便的時候,
有時候興致來了,真的是有點急,但時間空間又有點不太配合的時候怎麼辦呢?
就讓在下為各位隆重介紹一帖良藥 => 人生製藥 潤愛


50g只要70元,85g只要110元,
千萬不要再去買又貴又難用的KY,用這個國產便宜又好用的才是王道呀,
而且包裝並不突兀,不小心被別人看到還可以唬爛說是香港腳藥膏,

當然了,有時候外出帶整條的總是會讓人覺得有點小題大作,
放心~~我當然不會只介紹半套的,出門在外想輕鬆帶,也是有方案的,
只不過貴了點,一包3g就要15元,這個就讓大家自己取捨吧

8 則留言:

  1. 這... 難道是打帶跑盜壘專用 @@;

    回覆刪除
  2. 八少的密方都被你公佈了,你叫他如何混下去啊

    回覆刪除
  3. RE:賴兄
    運用之妙,存乎一心呀 ccc

    RE:四哥
    八少的秘方似乎有點漏氣呀,不然怎麼會這麼趕勒 XDXDXD

    回覆刪除
  4. 我還以為是介紹貓砂!XDDD

    回覆刪除
  5. 那檔事跟貓有啥關係@_@
    不解ing..........

    回覆刪除
  6. RE:忙線兄
    我家沒養貓,對貓砂不懂,改介紹尿布可以嗎? ccc

    RE:盒子哥
    大概是有什麼貓膩吧 XD

    回覆刪除
  7. RE:Barlos
    若沒有秘方,為什麼還要叫四哥回JP時專程去藥妝店買,還指定行號勒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