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5日 星期二

新機絲--Velbon UP-43單腳架

上周在Keybuy看到有同好要出售單腳架,重量在0.5kg以內,且附有萬用雲臺,售價僅需要一張小朋友,
我想這就是我想要找的--重量輕,萬用雲臺,價格便宜

馬上聯絡賣家,沒想到有人預約看貨了,好吧,隨緣吧
過兩天,賣家聯絡我,先前預約的同好嫌太輕了,所以就賣給第二順位的我啦

賣家一直不解我為何要買這麼輕的腳架,很多人覺得太輕了不好用
但我的想法是若要重一點的,那我就拿我的三腳架就好啦,也才1.5kg
就是因為有些場合不想帶三腳架(雖不重,但麻煩),所以想找一支簡單的單腳架
若超過0.5kg,那我不如就帶三腳架出門就好了

賣家本還想要面交,但住在中部的我不可能特地跑到北部去
所以先匯款給賣家,再請他寄給我就好了
我想他也不可能就為了這一張小朋友搞怪吧

就這樣,今天中午吃飽飯回來上班時發現了桌上放有一個包裹,裡面包的即是Velbon UP-43

2 則留言:

  1. 這支好不好用呢?
    不過,我想依P家輕量級的身形應該夠用吧!

    小弟最近預定了一支Manfrotto685B的單腳架,
    屆時再寫篇報告吧!

    回覆刪除
  2. 喬治兄,老實說,我也還沒有正式的使用過呢?
    不過在家裡是用了幾下,覺得還可以,總是比手持穩一些,不過還是有點不太習慣

    Manfrotto 685B,您真內行
    這算是單腳的頂級貨了吧,無段伸縮的功能也蠻誘人的,只不過價格貴了點,再稍加一點就可以買我的腳架了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