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日 星期一

Endless Buy

雖說總算是把心目中的Takumar系列湊齊了,似乎可以停止敗家了,
但一不留神又敗入兩台隨身底片機--PENTAX UC-1 & Fujifilm Tiara,很巧的是這兩台都有MINI之稱號。

PENTAX UC-1是在美國的型號,在亞洲稱為PENTAX ESPIO MINI。

Fujifilm Tiara則是亞洲型號,在美國稱之為Fujifilm SUPER MiNi。

先前購入的Ricoh R1,再加上這兩台,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拍了,結果還再注意Olympus XA4,唉~~也難怪古人會說"人心不足蛇吞象"。

好的,接下來我們來聽由彰化的原野 綠點播改編Diana Ross 於1981年與 Lionel Richie對唱的經典情歌"Endless Love"的Endless Buy <(_ _)>

8 則留言:

  1. 哈哈~~
    我現在也是這樣
    每次出門前總是望著防潮箱考慮
    到底該帶哪一台出門咧
    現在是都帶著GR1S在身上處備戰狀態啦
    原兄~~期待拍出來的成果唷~~

    回覆刪除
  2. RE:錢兄
    我這幾台跟你的比起來可差遠了,全部加起來還買不到你的一台呢 ^^"

    我也很期待拍出來的成果,可是還在飛機上,只能乾著急 @ㄝ@

    回覆刪除
  3. 這台ESPIO MINI 記得P版同好"香港超人"頗為推崇,不知鏡頭焦距光圈是多少?定焦還是變焦?

    回覆刪除
  4. 綠大,我也是耶
    本來想說不要買底片機改買傻瓜相機,可是A50/1.7玩玩之後,又想買A50專用底片機了耶

    回覆刪除
  5. RE:SMC兄
    ESPIO MINI是35/3.5定焦鏡,用過的都說好,找了好久終於給我找到一台 ^o^

    RE:意法
    SLR買台ME就很好用了啦,也相容於M42鏡頭,便宜又好用,但是傻瓜機又不一樣了,傻瓜機主要是當隨身機或備機,即按即拍,不用考慮太多,但畫質可不能太差,所以才會找者兩台。

    回覆刪除
  6. 童鞋,
    東西買回來啦!!
    老的鏡頭蓋都沒找到~
    還有一個濾鏡也沒買到... >.<

    5/18 Air Supply 告別演唱會台中場
    有沒有興趣啊?!
    我已經訂票了!!

    對了
    我的MSN: saint_chih@yahoo.com.tw
    skype: cpchih
    有在用的話就加入吧!!

    回覆刪除
  7. 綠排,你的隨身機加備用機已經三台嘍,可是我看你還是欲罷不能阿。這樣好了,我再毒你一台,Contax T3,聽說他的對焦很快喔,等到你家綠班長兩三歲時,你就需要一台對焦快又準的隨身機嘍

    回覆刪除
  8. RE:同協
    沒買到的沒關係,不用太在意啦,
    人老了對演場會沒什麼興趣,
    你看看開演前有沒有空檔,一起吃個飯吧。

    RE:意法
    叫排長太沉重,我頂多算個班長而以,
    隨身備用機只是便宜買來好玩而已,破5K的我都沒興趣,
    小小率再大一點的時候就會去買DV了,其他的就不用考慮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