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4日 星期一

閒來無事,打打麻將

昨日下午,閒來無事,
約約好友,打打麻將,
五十一百,過水自摸,
打發時間,陶冶性情。





P.S 感謝十三爺授權提供三張照片

16 則留言:

  1. 啥咪,安尼奢侈,不過很不錯的創意

    回覆刪除
  2. 打五十一百而已啦,沒什麼奢侈 XD

    回覆刪除
  3. 綠哥,是那四支桌腳奢侈

    ^_^

    回覆刪除
  4. 13爺說過,東西是死的,人是活的,所以要懂得活用 :P

    回覆刪除
  5. 這桌腳...

    還真是有質感啊!! ^0^

    回覆刪除
  6. 嗯~~~~那個墊子偶很多片,可素桌腳一支也沒有~~~~

    回覆刪除
  7. RE:CPC
    同學,有空來玩玩啦 XD

    RE:SJ兄
    你防潮箱裡的桌腳也不少呀 :P

    回覆刪除
  8. 我叫我老婆來看,順便告訴她說,那四枝桌腳價值十幾萬,沒想到她說,你是不是也藏了一枝呀?老實招來!我咧.....我說,我防潮箱裡面所有的東東加起來也不到一枝的價格,大人,冤枉呀!

    回覆刪除
  9. RE:KEVEN兄
    誰叫你沒事給老婆看,還告訴他真的價值 XD
    但你還是說了謊,你防潮箱內的東東加起來絕對不止這一支桌腳的,你騙人 :P

    不過話又說回來,小小綠他媽也是在旁邊看,而且猛搖頭,
    心理可能想著"拍妮當,搞哮狼"

    回覆刪除
  10. 太奢侈了啦~~~
    看了好心疼
    不過下次用12月封面那隻
    200-600
    那桌面高度應該比較符合人體工學喔

    回覆刪除
  11. RE:小東
    也許下此你真的會看到喔 ccc

    回覆刪除
  12. 你們...這麼奢華...Orz
    真是...看不下去...

    (羨慕嫉妒ing)

    回覆刪除
  13. RE:桂嘉
    奢華上面用太多了,沒創意啦,換一句再來 ccc

    回覆刪除
  14. WoooooooooooW~ !!
    綠大, 我因為你的星鏡測試而逛到你的部落格上來, 看到了這四支 雄偉 的桌腳, 我對與PFC上的奇人的景仰可是有如滔滔江水一般, 連綿不絕阿。 看來, 要和你們做兄弟可不是燒燒黃紙就夠了, 要燒美金, 信用卡, 地契, 才夠格阿!!

    Alex

    回覆刪除
  15. Alex兄太客氣了,跟我們當朋友只要有一個健康的胃就夠了,其他都是多的 ccc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