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8日 星期四

2007美麗的相遇

二技同窗的班隊,總算是要修成正果了 ccc,
好日子就訂在1/20,身為好友的我不免挺身相助,
只是兩邊都是我的同學,日後要幫誰還真是令人煩惱 :P

因為攝影師另有其人,而我另有工作,
所以只帶了台小傻瓜隨手拍拍,也因為如此,
故用黑白底片來呈現,抓取些不同的感受,留下另一種美好的回憶。











6 則留言:

  1. 綠哥,這輯怎麼省了起來

    貼小圖,幸苦了,保重

    回覆刪除
  2. 不是我省起來,是blogger改版後不能直接連結大圖,我還在想辦法,目前只能先用外連的方式而已。

    回覆刪除
  3. 綠哥,可以到 胖虎(yahoo)

    開分店,免費又不限空間

    回應還可貼圖,缺點除了會員不能回應,上面錯字 "辛苦了,保重"

    回覆刪除
  4. 其實胖虎的分店我早就開了,只是不習慣它的操作方式,所以沒想轉過去,

    還有非會員不能回應這點我也很感冒

    回覆刪除
  5. Hello,我是搜尋"泰安舊車站"連結至你的blog,你拍得不錯耶,忍不住將你的"泰安舊車站"篇連結為我的相關閱讀,謝謝你

    BTW,當我瀏覽"2007美麗的相遇",其中新娘拜別父母的那張,新娘媽媽不捨寶貝女兒的哭泣...,我自己看著看著..也跟著掉眼淚..想起自己n年前出嫁時,同是拜別父母,我媽一滴眼淚都沒有,我倒是哭得妝都花了(是巴不得女兒趕快嫁嗎=.=")

    回覆刪除
  6. RE:Beluga
    歡迎~~歡迎~~
    是你不甘嫌啦,能讓你列為相關閱讀是我的榮幸,請儘管使用 ^^

    跟你說岳母,那才是堪稱一絕,小小綠他媽出嫁的時候,我岳母跟媒婆起爭執,堅決不潑水,理由是女兒嫁出去還是女兒,隨時歡迎回家,所以不用潑水,至於岳母有哭嗎~~當然是沒有,高興都來不及了呢 ccc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