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8日 星期四

水汪汪小小綠




6 則留言:

  1. 小孩心情不好,很難相處

    越庝愛他,他就越盧

    我弟弟二個女兒就是這樣

    回覆刪除
  2. 您家的大眼弟也是很迷人的,小孩子就是天使和魔鬼的綜合體呀!

    回覆刪除
  3. 帥哥就是帥哥,再怎麼結屎面還是帥哥,ccc~~~~

    回覆刪除
  4. RE:Singway兄
    我不寵小小綠的,我才不知他那一套勒 ccc
    都是阿公阿嬤在寵的

    RE:凱文哥
    是呀~~所以又愛又恨呀

    RE:盒子兄
    我不吃這一套,小小綠騙不了我的啦~~哈哈

    回覆刪除
  5. 回一下題外話,我是初四初五到劍湖山,綠兄如要前往,請先給我您的聯絡電話,到時我再和您聯絡!
    我的信箱:keven227小老鼠yahoo點com點tw

    回覆刪除
  6. RE:凱文葛格
    已回eMail給你囉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