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F-3200掃描秘訣

很多人好像對我使用F-3200掃描的方法很有興趣,認為其中一定有什麼秘訣,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有什麼秘訣,因為我掃描的方法很簡單,
簡單到我也不知道怎麼去形容,所以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看圖說故事比較快,

首先,我一定會對螢幕做校正,並將產生的ICM檔匯入原廠掃描軟體



然後就是正常的掃描動作 =>
1. 放入底片匣、選擇底片類型,然後按下預掃,便會出現右邊的縮圖畫面。
2. 點選全選,也就是選擇所有的照片,若有不想掃的也可不選。
3. 再按下自動曝光的功能鍵。


比對上下兩圖裡面的預覽縮圖是不是有很大的改變呢?


再來就是選擇要掃描的照片,然後按下掃描,這樣就大功告成啦,
是不是很簡單,我也不知道還要怎麼介紹,我的掃描就是這麼簡單而已。

2 則留言:

  1. 這一台現在已經買不到全新的了,所以,我只要增加預算去買全友的i900或f1了!

    回覆刪除
  2. 凱文哥,i900掃底片沒有硬體ICE喔,而F1我在ZeissFans看到很不好的使用經驗,要買的時候還是多做點功課吧

    另外建議Epson GT-X950,託掌神代購回來要17500,好像還保固三個月還是半年的樣子,買這個還比較划算一點啦,至少有硬體ICE的功能,不過我也沒用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