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0日 星期四

小小綠╭∩╮

 

小小綠對著我擺的,當下是又好氣又好笑,剛好相機在手上,先拍下再說 Posted by Picasa

5 則留言:

  1. 厚!
    這個老爸是作了什麼對不起他的事情啊?^^b

    回覆刪除
  2. 我只是幫小小綠拍照而已呀,我是無辜的 ~O.O~

    回覆刪除
  3. 小小綠:老爸!這顆鏡頭我沒看過喔!咦FA31LE,是不是A了我的奶粉錢啊!(比中指) Orz..

    回覆刪除
  4. 哈~~
    這個有夠生活化的幽默啦
    小小綠積怨太久囉~~~^^

    回覆刪除
  5. RE:賴兄
    小小綠的錢可都是專款專用的,我動用不到,所以說不可能A到小小綠的奶粉錢,別想太多 。ㄝ。

    RE:錢兄
    是我積怨太久好不好,我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睡一覺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