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台中都會公園之頭又大萬人健步走

因為小小綠他媽在頭又大的相關企業裡工作,所以不得不來捧個場,
當天的天氣真的是酷熱,晴空萬里,太陽大又毒,
熱的我是頭昏眼花的,對焦都對不準了,
還好當天帶的是S-M-C Fish-Eye-Takumar 17/4,全部調到無限遠處,免對焦,
不過也因為太廣了,手指頭常常跑出來打招呼 :P
沒拍幾張,大家加減看看





#1 報到處前方





#2 起步走,出發囉




#3



#4



#5 人型碉堡(鏡頭被我的汗給玷汙了)



#6 與太陽對幹的結果,SMC不愧是SMC



#7 旁邊的遊樂設施



#8 最後補一張M40拍的

7 則留言:

  1. 不知道是曬到頭很大還是被魚眼拍得頭很大,還是因為您參加的是頭又大舉辦的活動,總之頭很大~~~

    回覆刪除
  2. 咦~~~~您不是前些日子高裝檢時還在哭訴說S-M-C 17/4買不下勒?

    回覆刪除
  3. RE:SJ兄
    你說的都是啦!!
    太陽太大, 魚眼頭大, 太早起脾氣大,
    總之頭很大 XD

    那時候的確是還沒有入手,
    不過後來某人硬塞了一顆給我,
    我也只好收下了 :P

    回覆刪除
  4. 看樣子我該多結一些善緣,看看哪一天也有人硬是把家當塞給我哩~~~~哈

    回覆刪除
  5. RE:SJ兄
    廣結善緣固然很重要,但生個好兒子更為重要,這顆鏡頭是小小綠抱回來的,你說那個重要 :P

    回覆刪除
  6. 哇~~~~想不到小小綠如此識貨兼諂媚,竟然知道要抱這顆回家討好老爸 ~~~~佩服佩服!哪像小犬,一天到晚除了搞笑兼惹麻煩之外,還沒見他抱半顆師奶頭來孝敬他老爸我~~~~切!怎麼會差這麼多!

    回覆刪除
  7. RE:SJ兄
    這種事,是很講天份的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