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小小綠兄妹合影

小小綠


綠美眉


小小綠當時是用真空吸引生出來的,所以有點尖頭,
小小綠他媽說,綠美眉有朱唇,鼻樑沒有小小綠來的挺,還有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
各位覺得呢?

10 則留言:

  1. 哇咧~~~~~~根本就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嘛~~~~
    跟偶家盒子兄妹一樣,葛格也是鼻子比較挺但美眉嘴唇比較性感,都很好,都很棒!綠兄不用再暗爽了,偶知道您很滿意的啦,ccc........

    回覆刪除
  2. 哇!眉寬鼻挺,好相貎,恭喜呀!綠兄往後有更多敗家的理由了,ccc...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從鼻子人中和嘴巴的形狀來看,
    綠美眉比較像綠嫂。
    不過這樣也比較好,
    如果是女生版的原野綠,
    那真是難以想像,ccc....

    回覆刪除
  4. 謝謝各位

    RE:盒子哥
    我是明著爽的ccc

    RE:凱文哥
    敗家的理由多的很,無奈的是防潮箱的空間不夠放,家裡可以立足的空間越來越少了 ^^b

    RE:Barlos
    中煞可是要趕快去醫喔,不然內傷太久可就不好了 ccc

    RE:賴兄
    女生版的原野綠我也想像不出來,還是像媽媽的好 ^^b

    回覆刪除
  5. 女生版的原野綠@@
    想起來就覺得驚聳

    回覆刪除
  6. 哈哈~~~綠兄到現在一點回應也沒有,想必是被綠美眉搞翻了吧?ccc...........

    回覆刪除
  7. 這回兩個一起吵保證...一臉綠!!!

    回覆刪除
  8. RE:阿洪
    雖然說我也難以認同女版的原野綠,
    不過至少我是可以製造生產,而你還要加油點 ccc

    RE:盒子哥
    不是被搞翻了啦,
    這兩天受了點風寒,身體不適,
    所以比較少上線啦,
    不過綠美眉今天回家了,接下來就是苦日子了 @@b

    RE:春哥
    不是一臉綠,是大頭綠 @@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