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綠美眉SayHello

西元2007年10月27日,這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因為發生了一件終身難忘的事情,
早上我還跑去台中參加手札的外拍,跟站長STD一起吃過中餐,聊了一些事情,
買了中餐回家給小小綠他媽吃後,再來就是陪小小綠睡午覺了,
不久我被小小綠他媽叫醒,因為他覺得肚子越來越痛,
為了預防萬一,小小綠他媽已經先去洗頭洗澡,準備萬全後,
還偷空把天觀雙俠第二集看完才把我叫醒,
我也是趕緊洗了個戰鬥澡,隨手拿了些攝影器材便趕緊出門了,

而為了預防接下來一個月小小綠他媽都不能再亂吃東西,
所以我們出門的第一站是先到麥當勞買了套餐,小小綠他媽迫不急待的在車上就啃完了,
到了產房,護士小姐看我們手上大包小包的麥當勞,還以為我們試吃麥當勞吃到一半就要生了,所以趕來的,

進到待產室,護士小姐架好測量儀器,而我則是拿出漢堡開始啃,
才剛啃完漢堡,才要開始吃薯條而已,就聽護士小姐說要推進去生產了,
我跟小小綠他媽的第一個反應都是:不會吧,怎麼這麼快!!

護士小姐當然沒有心情跟我們開玩笑,所以真的得推進去,
而我則是手忙腳亂的趕緊把相機拿出來,閃燈電池還沒裝進去時,醫師也到了,
一番七手八腳的亂湊之後,進到生產室時,小小綠他媽已經開始PUSH了
(沒經驗的可以看終極殺陣TAXI第三集最後那段)
雖然是第二胎,可是我心裡卻比第一胎生小小綠時還緊張,
大概是因為一切都發生的太快,措手不及的關係吧,

#1


#2



生產的過程也是很順利,這次小小綠他媽出力很正確,不須使用真空吸引,
經過一番努力總算是把綠美眉給生出來了,
我也總算是放下心中的大石,坐在旁邊的椅子上喘氣,
而綠美眉相當活潑,一離開母親就手舞足蹈,雙腳還猛踢醫師的肚子 ccc

#3



綠美眉跟小小綠出生時很像,一樣的秀氣,
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睫毛,皮膚雖然還不太準,不過看起來也是白裡透紅的樣子,
想必長大會是個美人胚子,我想以後勢必有的煩惱了。

#4


#5


#6


#7


#8


#9


#10

20 則留言:

  1. 快生了...還有時間去買麥當勞套餐 !! Orz

    回覆刪除
  2. 換奶粉餵尿布...綠大你有得忙
    希望小小綠不要依然很多自己的“堅持”CCC

    回覆刪除
  3. 恭喜綠大~~~~
    以優良的基因看來,綠美眉一定是個美人胚子!
    期待可以拍著她,穿小洋裝可愛的模樣!!
    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4. 滿分啦!小綠。再添一千金,真是可喜可賀

    回覆刪除
  5. 恭喜再次做老爸了.
    一派輕鬆的樣子,沒有要迎接新生命到來的緊張,倒是像是去郊遊的夫妻.

    回覆刪除
  6. 謝謝各位的祝賀

    RE:春哥
    買麥當勞可是我體貼小小綠他媽的表現呢,小小綠他媽很滿意 ccc

    RE:阿洪
    小小綠還是一樣很堅持,不過接下來是他阿公阿媽要煩惱,
    我要是小小綠他媽專用的看護 ^^b

    RE:阿桂
    謝謝啦~~你以後一定有機會拍到的 ;)

    RE:逸民
    感謝啦,怎麼都沒有聽到你們的喜訊呢?

    RE:無名
    很緊張呢,我在生產房裡差點站不穩了,你說夠不夠緊張呢 ccc

    回覆刪除
  7. 恭喜啦~~~~~
    小美人一個喔~~~~
    綠兄以後忙囉,ccc...............

    回覆刪除
  8. 第二胎似乎都是比較快的,偶家大眼妹從進醫院至出生也大約四五個小時,不像哥哥花了一天半,最辛苦的還是綠妹妹的媽啦!當媽的最大,綠兄接下來又有得忙了,可以順道減肥了!

    回覆刪除
  9. 呵呵~先跑麥當勞,
    果然有經驗以後就駕輕就熟了 @@;
    一切順利,真是恭喜啊!
    不過下次可以一家出去玩已經是過年後了 Orz
    我們就耐心等你服刑期滿囉 ccc...

    回覆刪除
  10. 恭喜啊,很可愛的妹妹喔!
    只是眼睛似乎還張不大開,ccc...
    不過,綠大你們還真是好整以暇啊,
    居然還可以跑去買麥當勞,真猛@@

    回覆刪除
  11. 恭喜恭喜 * 999
    辦抓周兒, 一定要公告天下 :D

    回覆刪除
  12. 謝謝新威哥、盒子哥、凱文哥、賴兄、喬治兄以及BA哥的祝賀

    RE:盒子哥
    歡喜做、甘願受 ^^a

    RE:凱文哥
    小小綠那次只花四小時,綠美眉這次更誇張到院不到一小時就出生了 ^^b

    不過女人生產真的很辛苦,我在一旁看的都腿軟了 ccc

    RE:賴兄
    小小綠他媽對我先跑麥當勞的舉動相當滿意,
    以後你可要記住這一點 ccc
    想出門至少要等年底了,唉~~

    RE:喬治兄
    新生兒都是吃飽睡,睡飽吃啦,
    張開眼睛的時間不多,就湊合著拍囉 ;P

    RE:Barlos
    我家的傳統是不抓周的,讓您失望了 ccc

    回覆刪除
  13. 先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小小綠與綠美眉..長的挺像的耶^_^
    以後的日子會過的更"充實"囉~
    這是我的經驗
    我的小孩女生小五.男生小三
    我快要走出那些"充實"的日子

    回覆刪除
  14. RE:Beluga兄
    謝謝您的祝賀
    往後的日子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充實是必然的,而疲勞轟炸也是小菜一碟,
    我會把皮繃緊一點 @@b
    真羨慕你快敖過去囉

    回覆刪除
  15. 哈!看到您的提稱語自己也笑了起來...
    我和綠美眉一樣是女生
    小小綠不知有沒有吃綠美眉的醋吼?

    回覆刪除
  16. 啊~~沒注意叫錯了性別,這下可糗了,請多多見諒 ^^a

    小小綠目前纏著阿公阿媽,
    已然忘記了爸媽,所以還沒有吃醋的樣子,
    過陣子就不知道囉 @@a

    回覆刪除
  17. 哎唷哎唷!!!
    恭喜恭喜啦
    又多添一清秀女娃~~~
    輪廓看起來應該跟小小綠一樣是個美人胚唷!!
    不過這個生產過程還真難讓人緊張阿~~

    回覆刪除
  18. 恭喜喔!
    下次要去你家抱綠美眉

    回覆刪除
  19. RE:阿龍
    謝謝啦,其實生產過程不算很緊張,比較多時候是錯愕 XD

    綠美眉不用太漂亮啦,贏小小綠一點點就好,不然以後我很難跟她交代 ccc

    RE:ceping
    跟你老公一起過來唄,順便練習一下 ccc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