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

PENTAX MiNi 三兄弟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留這麼多台同樣的機種,
心裡想賣又不想賣,猶豫不決,
不管怎樣還是先拍照留念
 


左:75週年銀色亞洲版
中:黑色亞洲版
右:銀色美洲版

8 則留言:

  1. 這三台有啥規格上的不一樣嗎?

    回覆刪除
  2. 盒子哥, 三台的鏡頭規格都一樣, 左右兩台銀色的多了日期打印功能, 再者就是外觀有所差別而已

    回覆刪除
  3. 如果是偶來決定的話,那偶會留最右邊的銀機版,因為日期打印偶爾會需要,而黑機雖然很帥但一刮傷就很明顯........

    回覆刪除
  4. 那鍋長得最不好看的丟過來給我,這樣您就不會煩心了,咳!咳!最近感冒,各位要保重呀!

    回覆刪除
  5. RE:盒子哥
    我跟你想法差不多,只是想到費心收來的器材要賣出,又有點不捨,猶豫不決,不過今天已經把黑機給賣了 ccc

    RE:凱文哥
    凱文哥想玩嗎? 我寄75周年版去給你玩玩唄,不過要等我裡面那捲拍完,等我賣掉你再直接寄給買家就好啦

    回覆刪除
  6. 偶看還是算了,免得玩出感情來又要掏錢出來滅火了!對了,那台mz-10因為julien要試一顆神秘的k接環鏡頭,所以,等試好了再寄還,還請您見諒喔!

    回覆刪除
  7. 凱文哥,別害怕啦 ccc

    MZ10不急啦,我現在防潮香滿到害我拼命的再賣器材,67鐵路便當怎麼也放不進去,你現在還我,說不定就被我賣掉了

    回覆刪除
  8. 在買顆防潮箱才是正解 \.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