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宅男箴言14則

最近看了一部漫畫,裡面提到了許多宅男的苦處,
我邊看邊笑邊點頭,並一一的節錄下來給大家看看

#宅男箴言1


#宅男箴言2


#宅男箴言3


#宅男箴言4


#宅男箴言5


#宅男箴言6


#宅男箴言7


#宅男箴言8


#宅男箴言9


#宅男箴言10


#宅男箴言11


#宅男箴言12


#宅男箴言13


#宅男箴言14



這才叫汽車導航


這才叫車用電話

8 則留言:

  1. 老處男的春天= =,x的我怎麼會看過這漫畫……orz

    回覆刪除
  2. RE:星星
    表示你也是PFC宅男眾之一 ccc

    回覆刪除
  3. 我有女朋友,可是我的生活型態是宅男,算你說對一半了= =

    回覆刪除
  4. RE:星星
    我有妻有兒,但還是宅男,你說勒 ^^a

    回覆刪除
  5. 這~~太好笑也太經典啦
    完全道出宅男心聲啦!!

    回覆刪除
  6. 以宅男為題的漫畫還不少,不過……現實中那來那麼多的美女和好運的宅男啊!!!!!!

    回覆刪除
  7. 哈哈..好好笑哦
    我老公本來是個宅男
    被本人給拖出他封閉世界
    他說宅男也是有好處的
    少花很多吃喝玩樂的錢=.="

    回覆刪除
  8. RE:beluga
    宅男是很少花吃喝玩樂的錢沒錯,
    但是卻都把錢花在其他興趣上了,
    像是模型、動漫、3C...等,
    所以一樣沒錢啦 ccc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