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LOUPE大集合



不要問我為什麼買這麼多LOUPE,我也正在思考這個問題當中

7 則留言:

  1. 羅登史達客:偶只聽過那史達客 ccc...
    媽咪呀:喔!媽媽咪呀!
    來卡:緊卡!緊卡就對了啦!~0204... @@;
    冰的士:我吃到感冒了,現在都吃康得士咳嗽膠囊 @@;

    回覆刪除
  2. 綠兄果真是正片的最佳擁護者!

    回覆刪除
  3. 這個問題偶想唯一的解釋應該是右手那一根食指吧?可能它有自己的思想,見到自己喜歡的東東就會自動按下去,ccc...........

    回覆刪除
  4. 偶剛剛發現還少了師奶的Loupe說,ccc............

    回覆刪除
  5. RE:賴兄
    我看你感冒蠻嚴重的,開始胡言亂語了,要不要到我這邊來,我帶你去跟醫師認識一下 ccc

    RE:凱文哥
    我也不知道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a

    RE:盒子哥
    師奶的Loupe頂多跟羅登差不多等級而已,且貴不少,所以就不收了 ccc

    至於這個食指真的很不聽話,一直想按東西,上班按滑鼠,下班按快門,停不下來真糟糕 XD

    回覆刪除
  6. ....Orz 再把 Contax 系列 照一片吧 !!

    回覆刪除
  7. 其俗偶的食指也有相同的問題說,所以偶最近都儘量不到電子海灣逛,不然剛瘦身的防潮箱可能很快又會吃撐,ccc...........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