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6日 星期四

撿來的DA70偷拍照

今天晚上去台中幫十三爺接風洗塵,由於下雨天,所以哈拉到九點多就散會了,
我開車送十三爺回家,順便借了一條快門線來用用,
本來是應該這樣就沒事了,如果沒有發生意外的話,我也只能拍拍快門線而已,
不過人生就是充滿了驚奇,到家後發現車上怎麼多了一顆DA70,還單盒具全,
我想應該是十三爺忘了拿走的吧,人老了記憶總是比較差一點的
既然如此,我就不客氣的先收下了,等十三爺恢復了記憶再說吧

天色已晚,所以也沒辦法拍什麼測試照,
所以先拍幾張偷拍照給大家嚐嚐鮮,最燒最燙的喔

#1 很正統的DA鏡包裝盒


#2 DA70 & 有點CostDown的皮革袋


#3 DA70近拍照


#4 DA70分解照(鏡頭,遮光罩,鏡頭蓋)


#5 遮光罩未拉出


#6 遮光罩已拉出


DA70的遮光罩很可愛,跟以往的都不一樣,
以前都是鎖上去就是遮光罩了,而DA70卻是鎖上後還可以拉出一段,
目前還不是很清楚拉不拉出遮光罩有什麼差別,有機會再試試看,
由於周五就要去爬玉山了,天氣好的話,我會帶上山拍拍看,

最後看完的話,千萬記住別跟十三爺講喔,
若他想起來,來要回去的話,那週末就沒有機會帶上玉山拍照囉 

10 則留言:

  1. 不行!不行!我不能敗了,再敗我就是.......

    回覆刪除
  2. RE:SJ兄
    你也覺得很古錐對不對,
    順便來一顆吧 XD

    RE:Singway兄
    沒關係啦,屬豬並不可恥,每12年都會出現一批的 XD

    回覆刪除
  3. 哪天等偶敗Pentax的DSLR時再考慮,呵呵~~~

    回覆刪除
  4. 鏡頭蓋有沒有比較不容易掉了?

    回覆刪除
  5. RE:SJ兄
    等你喔 XD

    RE:stephen兄
    明晚你就知道了 ^^

    回覆刪除
  6. 上個禮拜就在為了到底要買k100d還是e500傷腦筋,後來.....偶敗了e500,實在太對不起綠兄了,為了轉接手上一堆奇異的鏡頭,只好用了那個最容易〞插〞的e500囉!幸好沒進k100d,不然又要無故多一顆da70了,真可愛的鏡頭呀!

    回覆刪除
  7. RE:KEVEN兄
    沒關係!!沒關係!!
    我相信總有一天會等到你的 XD

    回覆刪除
  8. 其實我現在也可以用p家的鏡頭,買個轉接環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9. 轉接的總是覺得不順,
    更何況2x難有寬闊的胸襟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