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7日 星期一

DA70數位試拍之小小綠篇

*istD RAW拍攝,
PENTAX PHOTO Laboratory 3 直接轉為JPG檔,
nEO iMAGING v2.2 縮圖, 銳利化50%, 加框, 題字,







16 則留言:

  1. 如果我是第一次見到小小綠.
    我可能會誤會小小綠是女的.

    回覆刪除
  2. 沒關係啦!!
    你絕對不是第一個,也不會是最後一個,放心 :P

    回覆刪除
  3. 再大一點就不會像女生了

    不過從首頁大照片來看,我一眼就不覺得像女生

    回覆刪除
  4. RE:Singway兄
    您眼力真好,
    昨天連同事的媽媽都看走眼了,
    嚇到長輩真是不好意思 :P

    再大一點就不會女生,是會愛女生了 XD

    回覆刪除
  5. 不愧是PFC首席兒童MD,比老爸帥多了,呵呵~~~~別打偶啊~~~~

    回覆刪除
  6. RE:sj兄
    不會打你啦,捐兩顆師奶頭給小小綠就好了 XD

    回覆刪除
  7. ㄜ~~~~如果要捐給小小綠應該素沒什麼大問題,只要小小綠的把拔肯付一點器材出租費~~~~

    回覆刪除
  8. RE:sj兄
    你有看過捐香油錢還可以領利息的嗎 XDXDXD

    回覆刪除
  9. 那~~~捐多一點還是沒利息嗎?
    嗯~~~那偶還是不要做慈善事業的好,呵呵~~~
    對了,偶還有一台Rollei Prego AF,35/3.5的鏡頭,雖然沒標示HFT但是看起來是有鍍,不曉得小小綠的把拔還有興趣嗎?
    這台相機偶素沒貼過,有興趣看照片的話偶可以寄到您的信箱喔~~~~

    回覆刪除
  10. 偶明後三天要出門去玩,如果您要圖片的話就要請您稍等囉~~~~~

    回覆刪除
  11. RE:sj兄
    捐了有感謝狀,捐多的話會給VIP XD

    Rollei Prego AF先不要好了,
    不過照片可以先看看 :P

    Prego Micron上了一趟玉山就得了高山症,
    鏡頭不肯伸出來了,
    目前還在住院中 @@"

    回覆刪除
  12. 啥??想不到機機也有高山症?這可真是笑不出來的笑話~~~~

    回覆刪除
  13. 笑是笑的出來,不過是苦笑 /u\

    回覆刪除
  14. 老賴說原野綠的東西他不想修
    這可苦了我,因為是我把他給弄壞的

    回覆刪除
  15. Rollei Prego AF的照片在之前去八里玩時有拍,先參考一下吧~~~~
    http://www.wretch.cc/blog/sjbox1201&article_id=9968615

    回覆刪除
  16. RE:意法
    沒辦法,像我這麼合善的人,還是容易受人忌妒的 :P

    不修就算了啦,畢竟是真的不划算

    RE:sj兄
    照片怎麼都偏藍,是我螢幕的關係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