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3日 星期四

DA70底片試拍

DA70底片試拍,有上遮光罩,但未拉出,
頗令我驚訝的是,居然沒有暗角



7 則留言:

  1. 同鞋,

    這兩張的右上角都比較暗一點

    是邊角失光造成的嗎??

    攝影社裡有朋友被 C家 的邊角失光搞得有點抓狂...

    回覆刪除
  2. RE:cpc
    同鞋,這顆鏡頭是PENTAX的數位專用鏡,
    用在底片上沒有成相圈已經很偷笑了,
    有點暗角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不過說實話,這兩張不是很適合當範例照片,
    可是因為我上玉山不太順,所以也沒多拍,
    因此先貼出來湊合著看吧,
    本週末再出去拍拍,

    你說的邊角失光,不一定會是變暗,
    一般比較明顯的是會霧霧的,銳利度下降許多,
    大多出在廣角鏡上居多

    回覆刪除
  3. 我私下就在猜這顆在底片機可能沒有成像圈,
    因為其鏡片大小和K55/1.8差不多,
    而焦段又比較長。

    看來如果不小心中了彩券可以買一顆來玩,
    因為DA鏡用在底片機上發色都滿豔麗的。

    回覆刪除
  4. DA鏡發色豔麗是沒錯,可是感覺沒有LE細膩,
    玩玩是無妨,別用真心 :P

    回覆刪除
  5. 綠哥,社會很黑暗嗎????

    回覆刪除
  6. RE:Singway兄
    不是社會黑暗,是我爬山爬到兩眼發昏,眼前一片黑暗 :P

    回覆刪除
  7.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