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1日 星期三

三月櫻花之阿里山警局

一月份就已計劃好的阿里山行,沒想到臨行前一週卻變天,
原本已不抱持太大的希望,沒想到0401卻出了個大太陽,一伙人心中喜悅不已,
從住宿的阿里山閣出來,首先來到的著名景點就是阿里山警局,
到的時候已經一排人牆準備要拍櫻花鐵道了,懶的去擠,所以就拍拍櫻花就好,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這次帶了不熟的機身,還要分出一些精力來操作機身,
導致有些照片拍出來都沒有預期來的好,不過也來不及了,以後我會記取教訓的,
看照片吧

P.S 最近比較忙,塵點就懶的修了,請大家自動人眼ICE吧 ccc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7 則留言:

  1. 那天應該跟你借"桌腳"來拍一下的,
    真是後悔既然有人幫忙背上山,
    沒用到真是太可惜了,唉!

    回覆刪除
  2. 綠哥,真是太漂亮了,是桌腳拍的嗎?

    我那黑白兩小,最近都拍劍獅

    回覆刪除
  3. 這隻桌腳我有借用到.
    不過正片還卡在相機裡,還沒拍玩.

    回覆刪除
  4. 厚...綠大,
    又搬出星鏡來毒人囉...
    而且還是我今年沒辦法去的阿里山櫻花...
    只是,既然是去拍花,
    怎麼沒帶Macro呢?

    回覆刪除
  5. RE:賴兄
    我記得好像有問你要不要用,而你嫌太重就不勉強了 ccc

    RE:Singway兄
    是桌腳拍的,照片方下都有標註,
    你的劍獅也挺優的呀,害我很想親臨現場看看

    RE:無名
    趕快拍完,趕快洗出來昧,
    我第二捲也很是勉強的拍完拿去沖洗的,
    不然還不知道要放到哪一天呢

    RE:喬治兄
    拍櫻花本來就是應該要拿桌腳出來拍啦,太短的還拍不到呢
    後面也有幾張用100MACRO拍的,
    不過還是沒有桌腳拍的好,
    今年阿里山櫻花沒去沒關係啦,
    有個漂亮女兒才是重要地 ccc

    回覆刪除
  6. 呵呵~~~~想不到桌腳的表現這麼厲害,綠兄應該效法數字爺把桌腳湊齊才對~~~~~~

    回覆刪除
  7. RE:盒子兄
    桌腳又大又重,還很佔防潮箱位置,
    想學數字爺那樣湊齊桌腳,還得先買大咖的防潮箱才行,
    然後家裡空間不夠,放不下這麼多防潮箱,
    就給再換間大一點的房子,
    我看還是想想就好了 @@b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