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8日 星期三

三月櫻花之櫻花步道

拍完阿里山賓館的櫻花之後,我們繼續往下走,來到了網球場,
而網球場旁邊的櫻花步道則是阿里山另一個出名的景點,
整條步道開滿了櫻花,落櫻繽紛,
而拍完這裏,一伙人覺得相當滿足,也有點累,所以邊準備打到回府了,
2007櫻花季也在此劃下了句點。

#1


#2


#3


#4


#5


這邊我沒有拍很多,因為拍到一半遇到"小小綠之亂",只好回網球場去平反 ccc

5 則留言:

  1. 偶一直覺得這支星鏡發色好像比較暗沉是嗎?
    不怎麼明亮的感覺........好像也不夠透......

    回覆刪除
  2. 綠哥/盒子哥,從我的螢幕看來都很漂亮

    回覆刪除
  3. 又一五胡亂華嗎?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偶又要哀嚎沒待底片機了,
    第一張就是我想拍的場景,
    只可惜數位機表達出來顯得有點勉強,
    還是FF好,唉~

    回覆刪除
  5. RE:盒子哥
    是我拍的不好啦,
    MZ6的測光我用不太習慣, 所以光線都沒掌握好, 唉~~
    所以心一橫, 就把MZ6給賣了 ccc

    RE:Singway兄
    謝謝, 是你不棄嫌啦 ccc

    RE:意法
    是小小綠欠打 ccc

    RE:賴兄
    早就叫你換底片媚
    不然收那個多超廣角鏡頭, 卻不能發揮, 豈不是很嘔,
    要不要我拿正片支援你呀 ccc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