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4日 星期二

福興穀倉之美女

20070407下午閒著無聊,帶著小小綠&他媽,
陪著數字爺,賴兄及意法到鹿港逛逛,
聽說這裡的福興穀倉有活動就來看看,
我上次也專程想看看福興穀倉,結果沒開放,這次總算是成行了,

穀倉裡的古色古香,相當適合拍人像,
可惜我偷懶,沒帶腳架,只好用手持,
有點手振,請湊合著看就好了

#1


#1


#1

24 則留言:

  1. 正如標題 \.o./

    不過那天有那麼冷嗎 ?_?

    回覆刪除
  2. 看到美女手會抖是老化的跡象,綠兄要小心囉!ccccc.....

    回覆刪除
  3. RE:Barlos
    那天不冷, 是小小綠他媽體質虛啦

    RE:凱文哥
    人老了沒辦法, 手抖眼睛差, 不能跟你比啦 ccc

    回覆刪除
  4. 有漂亮老婆可以秀

    手振是天下攝影人都會犯的錯

    綠哥,來in成立一下綠軍團

    PENTAX 俱樂部吧!!!!

    回覆刪除
  5. 咱們綠兄最近一定是幹了什麼壞事,
    才會這樣巴結老婆,手還會抖,ccc....

    回覆刪除
  6. RE:Singway兄
    還是你了解我 ccc

    in攝影我常去啦, 只是不好意思太招搖 :P

    RE:賴兄
    現場你也有看到,黑不拉機的,
    我的快門都在1/20s以下,第一張還是1/2s,
    懇請那位高手分享一下這種快門速度還可以不手振的方法 ccc

    回覆刪除
  7. 綠同學,
    拍美女手振是可以原諒滴!!
    不過用 50的底片硬上
    真是佩服啊!!

    至於 1/2s 不手振的方法
    嘿嘿~
    來支 500/f4 練練就ok啦!!

    回覆刪除
  8. 買枝1.2光圈的標頭就不會抖了,綠兄,趕快向老婆大人申請吧!ccc

    回覆刪除
  9. RE:CPC
    同鞋,機身裡面就剩沒幾張,只能硬上了 ccc

    500/f4要退多遠呀,拍人還得用無線電,會不會太麻煩了點 XD

    RE:凱文哥
    f1.2的確是大了快兩級,不過重量也重快一倍,沒有比較有用喔,不過你的建議不錯,先列入清單 ccc

    回覆刪除
  10. 重量重一點好呀!比較穩呀!從前當兵時我就比較喜歡用美製的m14打靶,m16或65k2拿起來比較輕,打不準的!

    回覆刪除
  11. RE:凱文哥
    我的例子剛好相反耶,
    我當兵第一年使用57步槍(3kg),
    到第二年改用M16步槍(2kg),
    一開始刺槍的時候都會用力過猛把刺刀給甩出去,
    打靶的時候,槍太輕了,感覺沒什麼後作用力,每次都是滿靶 ccc

    回覆刪除
  12. 我們那時候部隊已整個換65式,後來又有65k2,材質不太好,打一打槍機會裂,打靶時彈道還是m14比較穩,動作正確的話,三百米照打,65k2,大約二百米就開始上飄了.....

    回覆刪除
  13. 以前偶在外島一年半只打過一次靶..............

    回覆刪除
  14. 盒子兄是醫官吧?醫官到哪都有車,哪像我們這種歩排,到哪都是走路,我是後勤官,每個月照樣要大肚山行軍呀!

    回覆刪除
  15. 偶是醫官佔衛生排排長缺,同期在馬祖的只有偶一人淪落到部隊去,以前的學長根本是躺著當少尉,照理營部連滿編應該有四個排長可以值星,不過精實案的結果讓偶的連排長永遠補不滿,值星續背是偶的家常便飯,所以也造就了偶跟其他同期完全不一樣的經驗跟歷練,人也是那時候才開始機車起來的..............

    回覆刪除
  16. 不一樣的歷練才有彩色的人生,像我就是,本來後勤官都是高司單位,沒想到結訓時有一批女官同時分發,所以,偶們這一群就真的是苦幹實幹了,大多都到了連隊去當排仔,我總共當過:步排六個月,通信排長六個月,迫砲排三個月,最後撿了一個張老師退伍,真是,不過也因此見識到最基層的海陸官兵,當作自我磨練吧.....

    回覆刪除
  17. 的確,當兵會讓男孩變男人,
    我是工兵,逢山開路,遇水架橋,
    歷程也算精采,苦也苦過,爽也爽過,
    雖然過程很苦,但我很慶幸我有這段經歷 ccc

    回覆刪除
  18. 到現在偶都還很懷念以前在小島上,半夜獨自一人查哨,看到滿天星斗,真的是滿天喔,超感動的咧~~~~~~

    回覆刪除
  19. 偶在恆春是滿山〞鬼火〞,再配上滿天星斗,有時單是月光就足以照亮山間小道了,那種靜到連自己的心跳都可以聽得見的情形,到現在都還記憶深刻呀!

    回覆刪除
  20. 兩位現在是感動,當下可能幹在心理吧 ccc

    回覆刪除
  21. 以前在島上,照規定有夜巡或查哨的人隔天早上可以補眠到9點,不用參加早點名,算是小小福利,所以還蠻受歡迎的。只是越到後來越精實,搞得越來越嚴格,夜巡就不吃香了,只剩軍官查哨所帶的小兵還有補眠的福利,不過.........偶喜歡獨自一人半夜在島上亂逛,留偶名義上要帶的兵在床上睡覺,所以每次偶要查哨時弟兄都會問偶今天要帶誰?呵呵~~~~~~

    回覆刪除
  22. 綠兄,我當時是抱著看奇景的心態耶!試問有多少人看過恆春那邊完整的四季變化,那種出大景的夕陽看了不知多少回,每次有大景,我就會一個人走到附近的山頭去或三五弟兄坐下來聊聊天,真的是很好,雖然生活上是苦了點,但是心情上不會苦!加上軍官可以開自己的車到部隊,那一年中,恆春半島我幾乎跑遍了!

    回覆刪除
  23. 剛剛去過綠嫂的網誌,原來綠嫂正在孵小小綠的妹妹,這下子非得恭喜綠兄不可啦!
    以後又多一個最佳MD囉~~~~~~

    回覆刪除
  24. 謝謝盒子哥,不過還沒有確定性別啦 ^^

    RE:凱文哥
    知足常樂就好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