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1日 星期六

三月櫻花之小小綠之亂

在阿里山的櫻花步道拍到一半,因為遭逢小小綠之亂,
只好放棄拍攝,回網球場平反之,
小小綠玩著玩著,不知怎麼看上了旁邊的摩托車,
便爬上爬下的玩著,我在一旁無聊也就順便殺殺底片了

#1


#2


#3


#4


#5


最後一張是賴兄幫我們拍的全家福,剛好小火車經過可以當背景,
只可惜小小綠被平反之後就躺平了,只有兩隻腳入鏡 ccc

6 則留言:

  1. 綠哥,神木還沒倒之前我曾經和它合照,想想真是滄海桑田

    小綠綠真可愛,可惜女兒都不是我的不然啊!!!!

    回覆刪除
  2. 綠兄出門還背那麼大的包包呀!小弟我都是背一個小包包有得拍就好了!

    回覆刪除
  3. 小小綠之亂平反還好,只有一個魔頭.
    如果有一天結夥造反時,才是天下大亂之時.

    回覆刪除
  4. RE:Singway兄
    神木倒很久囉, 算事過境遷了 ccc

    就算是你的女兒也都比小小綠大很多, 我想還是算了啦, 哈~~

    RE:凱文哥
    因為阿里山我帶了桌腳出門, 所以背了第二大背包,
    平常出門我也是背個小背包而已啦 ;)

    RE:無名
    小小綠一個就夠亂的了,
    若敢結夥的話, 可是重罪, 不可輕饒,

    軍法中結夥搶劫可是唯一死刑喔,
    我就曾經在中興領看守所裡當過臨時法警,
    兩個年輕人笨笨的, 拿水果刀搶了水果攤4000元,
    庭上問這兩個笨蛋之一知不知道結夥搶劫是唯一死刑的時候,
    兩個笨蛋之一當場腿軟, 差點沒暈過去,
    甚之, 甚之, ccc

    回覆刪除
  5. 小小綠是被什麼給平反了呢!
    那個照在他頭上的,
    很像雪滴子,也很像河口鱷,
    也很像大鯨魚,呵呵呵~

    不過他真的是大亂了一個晚上,
    隔天又小亂了一陣,
    果然當爸媽的都要超有耐心啊!

    回覆刪除
  6. 原來綠大當過臨時的工差.

    我在看守所,可是管了快三年的犯人.
    "怪腳"一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