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31日 星期六

好久不見,小小綠

好久沒PO小小綠了,趁2005的最後一天,PO兩張"矢背秀"的

這是小小綠他媽在餵奶的時候,給他戴圍兜兜
但萬萬沒想到會是這樣的戴法,害我差點像"對穿腸"一樣躺在地上吐血


尼看看,你看看,連小小綠都覺得羞於見人了啦!!

怎麼會有這樣的母親呢,真是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是好
不過我自己也是快笑翻了,好像也沒有資格唸別人 :P

5 則留言:

  1. 哇?才幾天沒見,小小綠就變得這麼白白胖胖,小小綠的媽媽一定是花了不少精神在照顧小孩上。
    那雙眼睛真是又大又可愛^^,是比較像爸爸還是像媽媽呢?

    回覆刪除
  2. 眼睛像爸爸,長相像媽媽,各取其優點 :D

    回覆刪除
  3. 哇..好可愛喔...,女孩對不對
    像媽媽沒錯.

    回覆刪除
  4. 我老婆要我問一下
    她說小小綠好像混血兒喔?

    我也覺得第一張有點像
    可能是長得太可愛了。

    不過這樣的穿法不錯
    下次我找小澍試試。

    回覆刪除
  5. RE:rich543
    ㄟ~~~是很秀氣的小男生

    RE:小澍的爸
    我有1/n的女真血統,我老婆有1/4的外省血統,這樣混血算嗎? ^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