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日 星期四

愛情故事集--好聽

女人是水做的,是感性的動物,
此話不假,但體認的人不多,

週遭很多男性朋友在追求女性的時候,往往陷入一種迷思,
總想幫對方做事,期望能藉幫忙之便增加接觸機會,卻不知因此淪為苦力,
做千萬件事情,還不如說一句令女性感動的話來的有效。
因此,感性的男人總是比較吃香,而理性的男人總是吃鱉,
可惜,男人是理性的居多,連我也是。

昨天那篇"普通朋友"講的是男生,而今天這篇講的是女生,
其實有很多事可以講,不過礙於"女性保護法",我不好透露的太多,
我依然用一首歌來詮釋女生的心情。



許茹芸-好聽
詞:吳克群 曲:吳克群

你說的話 我都相信
說得好聽 說得甜蜜
你說的每一句 我都相信
為了愛情 失了聰明
聽你的話 閉上眼睛
這個夢多美麗 讓它繼續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能確定
也許你只把它當遊戲
我卻愛得太用力
-----
你說的話 我都相信
說得好聽 說得甜蜜
你說的每一句 我都相信
為了愛情 失了聰明
聽你的話 閉上眼睛
這個夢多美麗 讓它繼續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能確定
也許你只把愛當遊戲
我卻沒那麼聰明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想確定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
然後靜靜 不去理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想確定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
然後 靜靜..輕輕 是再也不去理

10 則留言:

  1. 男生是感性的,但女性卻是理性的

    回覆刪除
  2. RE:意法
    若女生夠理性,這段感情根本不可能會開始,
    只能說女生被感性所吸引,
    但當感性的光環消磨殆盡,最後還是得面對事實。

    回覆刪除
  3. 我們都是感性的給男生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個機會
    然後理性的考量、評估,你到底適不適合當一輩子的伴,牽你的手,走一輩子的路。

    當然也會有被愛情沖昏頭的小傻瓜啦~~還好,我一向秉持「再感性的事,也要用理性來規劃」~~哈哈哈

    美柔

    回覆刪除
  4. 小綠綠很可愛,是感性的成品,還是理性的成品呢???

    回覆刪除
  5. 小小綠不是感性或理性的成品,是亂性.

    回覆刪除
  6. 別說那麼直接咩!
    小小綠據我的觀察,
    應該是一時失去理智,非理性下的成品 ccc...

    回覆刪除
  7. 你們都猜錯囉,小小綠是上天恩賜的極品,是天使的化身(魔鬼的替身 @@b )

    回覆刪除
  8. 聽話時...天使的化身
    吵鬧時...魔鬼的替身

    各位...帶過孩子的人才能理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