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

Olympus_XA2試拍之台中版聚

早聞Olympus XA系列頂頂有名,可惜緣慳一面,
有機會入手這台,實屬有幸,趕緊裝上底片來試拍一下,

由於底片是Kodka HD200,這次貪圖方便,便送給附近的柯達沖洗店(彰化華山路上),
沒想到會是場惡夢,藥膜剝落,殘留水痕,嚴重刮傷... @@|||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這麼嚴重的沖片,
本來是不想貼出來的,今天想通了,還是貼吧

#1 型男一號


#2


#3


#4


#5 武器大觀


#6 姿勢100分


#7

7 則留言:

  1. 綠哥,看來還不算太糟

    我常去的那一家也是

    偶然會像這樣,有時還會走光

    有時會有拖痕,有時懶的請他們重掃

    可是走光和藥水就哭不出來了

    120nt 想要品質難,100以下的更爛了

    回覆刪除
  2. 信威哥,是縮了圖所以感覺不出來,
    看全圖時我是真的快暈倒了 @@
    並不是掃瞄出來的品質喔,
    是直接看底片就很明顯的藥膜剝落、明顯水痕...
    本來想說柯達的底片送給科達的沖洗店較好,
    看來還是不能貪一時之便,唉~~

    回覆刪除
  3. 第六張是誰阿,
    這個姿勢會引誘人犯罪....
    真想踹一腳給他下水 ccc...

    回覆刪除
  4. 第六張是誰要叫BARLOS來說明一下,那是他朋友,
    我只是不小心按到快門而已 ccc

    回覆刪除
  5. 朋友叫"小賴", 有帶正片去播放.

    這個姿勢我很想叫易法, 然後我來踢 ccc

    回覆刪除
  6. RE:Barlos
    你們兩個若要表演的話,我要去跟TOTO2借5D來無限連拍 ccc

    回覆刪除
  7. 所以說現在拍底片真可憐,看來只能拍正片自爽或者是拍黑白自沖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