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6日 星期三

原野綠早場秀

上週五突然收到部落格留言說是華視想找我去訪問一下,
第一時間以為是詐騙,稍微搜尋了一下才知道真的有這節目,
跟小小綠他媽討論了之後,決定參加,
第一次有機會上電視,體驗一下也好。

所以週一下了班,就出發北上,晚上就住在華視附近,
週二早上八點就準時到華視報到,
先是給化妝師整理一下儀容,接著就準備上電視了,
由於是Live,所以也沒什麼好準備的,開播前就是跟主持人閒聊而已,
整個訪問大概八分鐘,其實壓力不大,因為也算是閒聊而已,
不過說不緊張是騙人了,還是有點,不過沒有上次幫同學主持婚禮那樣誇張就是,
我說話有時候會頓一下,那是在思考該說什麼,不是吃螺絲喔 ccc

16 則留言:

  1. 哇...綠嫂真偉大
    高級鏡頭
    250-600一顆20萬也買下去喔
    CC

    回覆刪除
  2. RE:阿洪
    是13嫂偉大,不是小小綠他媽 ccc

    回覆刪除
  3. 是這樣喔
    扣掉這隻
    其他卯起來買
    綠嫂沒跟你抱怨也算很厲害啦
    你看看你最近買了多少東西CCC

    回覆刪除
  4. 人家賺得多
    花掉一點當然不會抱怨啊

    當我看到全新的VOLVO
    頓時心頭一驚
    他是做殺頭的生意嗎?

    回覆刪除
  5. 還是綠兄比較厲害,要我這點破銅爛鐵,有人要訪問我我還真不敢,深怕受訪之後,會被老婆大人給.....

    回覆刪除
  6. Wa~你和小小綠的媽,超級嚴重的夫妻臉耶!
    忽然想推廌我們一位同好的Blog
    不知該如何轉達給電視台?

    回覆刪除
  7. 恭喜啦,又有一次不一樣的體驗。

    回覆刪除
  8. 透過節目證實綠大有四隻麻將桌腳 ccc

    男的帥, 女的美, 小的古錐, 鋒頭太健了 :D

    回覆刪除
  9. 對不起我來晚了,太帥了比"歐陽龍"還帥

    回覆刪除
  10. RE:砲蘇洪
    想挑撥我們夫妻的感情,門都沒有,我買東西都有報備的

    RE:Caps
    什麼VOLVO??
    我開的是四年份的綠色Cefiro,
    你會不會是認錯人了 ccc

    RE:凱文哥
    你那堆若是破銅爛鐵,那我這些不就是垃圾了,
    況且破銅爛鐵怎麼會怕老婆大人知道呢 ccc

    RE:Beluga
    請注意看影片最後有主播的eMail,你可以直接Mail給他喔

    RE:小巫
    是呀,又多了一種體驗,經歷過你們婚禮那次,現在比較不那麼容易緊張了,謝謝啦 ccc

    RE:Barlos
    我在節目上有說,是跟幾個同好一起擺陣的,不是我獨得喔 ccc

    RE:新威哥
    歐陽龍很高啦,我太矮了比不上,頂多比過歐陽峰而已 ccc

    回覆刪除
  11. 綠大真是太讚了,
    這次訪談已經成為攝影界的旋風囉!
    成為大家敗家及技巧磨練的總指標
    ccc...^^

    回覆刪除
  12. 這麼巧阿~~
    原野兄在隔天也上節目唷
    前一天的我可是超緊張啦
    看你這麼沉穩~~讚唷

    回覆刪除
  13. RE:喬治兄
    賣安A共,我會不好意思啦,
    我看應該是掀起打麻將炫風吧 ccc

    RE:錢兄
    訪問當下,聽到主持人說Money、阿龍,我就知道是你啦,
    所以回來第一時間就上BLOG想看看,
    沒想到天空網站搞飛機 @@
    P.S 影片快一點啦 ccc

    回覆刪除
  14. 原野綠大哥您好!我是阿憲,很巧我也有去參加華視新聞部落格早場秀。我最近要出去旅行,想帶一台隨身底片機來拍正片,但又經費有限,因此不去考慮那些銘機,在露天拍賣網有看見你要賣Rollei Prego Micron,不知道您對這台相機的評價如何?另外無法顯示的圖示,是指哪些?有影響嗎?用猜的行嗎?若是不錯我想購買?

    回覆刪除
  15. RE:阿憲
    您好呀,Rillei Prego Micron的表現還不錯,不過這台比較少見,你可以搜尋Ricoh R1s,有比較多資料可以參考,這兩台是雙生機,只是鍍膜不一樣而已,LCD幾乎無法顯示,對拍攝沒影響,不過若想要用一些功能的話就比較麻煩,得先背下來,這台買來就這樣了,因為我只有用關閉閃燈的功能,所以我倒是沒有很在意,還有比較有趣的功能是可以切換為24mm的寬景模式,也可以改成全景24mm,只是邊角畫質會不佳,有興趣的話可以多多討論啦 ^^

    回覆刪除
  16. 原野綠大哥
    我應該也只是用到關閉閃燈的功能
    那我若要跟你買
    請問怎麼付款
    我的信箱jeng@ms66.url.com.t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