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1日 星期五

Olympus_XA2試拍之彰化小木屋

四月底某周日下午,數字爺帶著一干隨扈來彰化"搖擺",
由於天氣炎熱,所以就帶他們先去吃個冰品,
身為彰化人,當然是要提供外地人不知道的店家,
所以我們就來到了成功路的小木屋木瓜牛奶,
這傢從我學生時代就常來,其美國冰又大碗又多料又好吃又便宜,
吃完大家讚不絕口(其實天氣熱,冰品就是好吃 ccc)

當然也帶著剛到手的Olympus XA2出來試拍一下,希望趕快把底片拍完,
只是對其三段對焦方式很不熟悉,也不習慣,
一開始也沒發現關閉鏡頭後,對焦開關會自動回到置中,
所以脫焦很多,湊合著看吧。

#1 驅車前往(其實走路也不到十分鐘)


#2 店門口


#3 隨扈1:無名


#4 隨扈2:意法


#5 隨扈3兼司機:史帝芬


#6 大老爺


#7 好吃到會偷笑


=================================================================================================================

吃完冰品,閒晃一下,
驅車十五分鐘來到彰化和美鎮的中華美饌(忘了拍店門口)
這家是我同學結婚請客的餐廳,菜餚精緻、口味好吃、價格適中,
其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珍珠鵝肝醬,當然是點給大家吃吃看。

#8 數字爺推薦珍珠鵝肝醬


#9 意法品嚐珍珠鵝肝醬


#10 一起品嚐珍珠鵝肝醬


#11 合照

4 則留言:

  1. 哈哈~~
    難得你對我們結婚餐廳的菜餚,這麼有興趣,連菜名還記得這麼牢。

    下回去,記得報一下我88的名字,搞不好,還有免費招待的菜可以吃呢。

    回覆刪除
  2. RE:Betty
    其實是小小綠他媽超愛這道菜,
    我是當天在餐廳問了才知道菜名的ccc

    不用報妳爸的名字啦,老闆娘就有多送一道甜點,吃的好撐 ^^b

    回覆刪除
  3. 綠哥,雜點真多這樣一定要沖印店重掃

    回覆刪除
  4. 信威哥,圖檔是我自掃的,
    不過掃幾次都沒用,底片受傷已沒救了 ~>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