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8日 星期一

士林官邸@35Ti

20070527下午來到士林官邸逛逛,
台北的天氣實在有夠悶熱,一路上我的衣服從未乾過,
於是只在士林官邸簡略逛了一圈就打到回府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8 則留言:

  1. 綠哥,老婆漂亮兒子可愛,肚子裡的女兒,湊一個"好"字一定很贊,二個兒子也不錯,以後多二個大帥哥...

    回覆刪除
  2. 有出太陽就偷笑了,還在嫌.
    我去就下雨,溼度還更悶.
    在加上小黑蚊,汗也沒停過.

    回覆刪除
  3. 哇!......那個第九張的姿勢是誰教的阿

    回覆刪除
  4. 綠嫂肚肚越來越明顯了,恭喜綠兄要再次為人父了,更爽的應該是以後不怕沒MD囉~~~~~

    回覆刪除
  5. 又在挖鼻孔了,
    可以肯定是13爛爺爺教的 ccc...

    中部天氣實在太熱了,
    端午前一天去鹿港看划龍舟,
    不到一個小時就熱到投降閃人了。

    回覆刪除
  6. 的確是,小綠妹以後可能會比哥哥更上層樓,不會讓北部那一幫A波吐及鴨星那專美了!

    回覆刪除
  7. 486和極米的兩位公主...應該都大了
    現在這個還在未來式耶
    值得期待^^

    回覆刪除
  8. RE:新威哥
    肚子裡的是女兒,希望這個能乖點 ccc

    RE:無名
    看來你也是個"齁醒" ccc

    RE:意法
    我還想問你呢 ~"~

    RE:盒子哥
    我只希望能過個輕鬆的日子就好 =.=a

    RE:賴兄
    你自己上週親眼所見的,
    我跟你有一樣的認定,
    應該要跟13爛爺爺賠償 ccc

    RE:凱文哥
    你家的大眼妹也不遑多讓啦,我家這個還久的很

    RE:洪七公
    你會不會想的太遠了,你自己趕快找一個才是值得期待啦 ccc

    回覆刪除
  9. 前一陣子亞馨那差一點害我敗Rokker-MD
    好在後來馬上就轉移注意力了

    回覆刪除
  10. 生個女兒,綠大就有更多敗家的藉口啦!ccc

    回覆刪除
  11. 士林離我家很近(天母)...下次打個電話讓我脫離-家暴-(近來小朋友有暴力傾向) 的環境

    回覆刪除
  12. 想過輕鬆的日子?呵呵,先問問Keven老哥看他老人家有沒有輕鬆過咧!偶昨天才去一趟新竹的“薰衣草森林”,結果又是慘遭蹂躪的一天,完全沒有別人拍薰衣草森林的悠然,唉~~~~~

    回覆刪除
  13. 裡面的人都想要適度逃離"家暴"
    外面的人卻老想擠進去這個狀態

    回覆刪除
  14. 偶已經有十年以上不知道〞輕鬆〞,是啥滋味
    啦!小朋友小的時候就是要照顧,長大之後則是擔心他們的功課,交友啦等等.....

    回覆刪除
  15. RE:凱文哥
    沒有吧,綠美眉出世後更沒有$$可以敗家了 ~>o<~
    and
    教育兒女盡力所為,我相信小小綠不會讓我失望的

    RE:四春哥
    在士林逗留大概一小時左右就離開了,
    天氣太熱,實在受不了,
    下次有上去台北再找你啦

    RE:盒子哥
    我所謂的輕鬆是希望至少能跟兒女溝通,
    而不是像現在這樣雞同鴉講啦

    RE:意法
    責任的確令人感到沉重,
    但也因為背負了責任而讓生活有了意義

    回覆刪除
  16. 喔,原來您的輕鬆是這個意思啊??啊你要早講美,害偶們誤會你了,cc...............

    回覆刪除
  17. 綠大,兒女長大了也不會比較輕鬆,像我有時候都會被大眼妹指正口誤喔!

    回覆刪除
  18. RE:盒子哥
    你們常常誤會我,我早就習慣了 ccc

    RE:凱文哥
    每個時期有每時期的煩惱,
    但不管怎樣至少都比現在這樣無法溝通的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