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7日 星期三

雨天

雨天這首歌是楊宗緯在星光幫的演唱的歌曲裡,唱的最完美的一首,
他那悲情的唱腔完全詮釋了這首歌曲,
聽過之後,有繞樑三日的感覺
大家可以聽聽看



學生時代最喜歡亂改歌詞,且要改的合乎韻腳,
這首歌聽著聽著,不自覺的KUSO一下,改了歌詞,
大家笑笑就好
===========================================
站在那山逕的叉點
該往那走
我卻只想回頭

除了氣象誤報我再也沒有
別的借口
去推託些什麼

你能體諒 哇嘉泥雖
命中帶雖 並非我願
山上那些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 哇佳帶雖
所以情願走最後面
此刻腳步 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路卻越來越遠

上山和下山來自同一路口
想要回頭
我卻為何不敢動作

你能體諒 哇嘉泥雖
命中帶雖 並非我願
山上那些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 哇佳帶雖
所以情願走最後面
此刻腳步 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路卻越來越遠

是否太晚 路已走遠
我的背包雨太滿
走不到山屋邊

你能體諒 哇嘉泥雖
命中帶雖 並非我願
山上那些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 哇佳帶雖
此刻腳步 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路卻越來越遠

5 則留言:

  1. 那個不能說出名字的人....(哇佳帶雖)

    這是真的!!!!

    回覆刪除
  2. 這首歌我女朋友說聽到快流淚
    如果真是改成這樣
    我看應該就不會這麼感動啦~~~呵呵~

    回覆刪除
  3. 阿現在是在演"害你趴倒"之不能說出名字的人嘛?
    挖靠,那他的法力還真高強,
    只要出門天氣就會大變,ccc....

    回覆刪除
  4. 明天要出去逛逛不能下雨喔!!!

    回覆刪除
  5. 還是跟我跑比較實際...去了墾丁藍到不行...不過在恆春有偷偷下一點點點點點雨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