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5日 星期二

初嚐海水

20070526來到淡水,地陪洪先生說要帶我們去有名的貝殼海灘,
聽起來令人嚮往不已,立即驅車前往,
過了淡水捷運站再往前開約廿分鐘大概就到了,
只是這貝殼海灘跟印象中的貝殼海灘不同,
我一直以為所謂的貝殼海灘是像北海岸那樣沙中含有貝殼碎片,晶晶亮亮的,
或是像澎湖那種完全由貝殼組成的海灘,
而這裡的貝殼海灘指的是可以撿貝殼,甚至會有寄居蟹的那種,

Anyway~這是小小綠第一次到海邊,讓他嚐嚐海水也好,希望污染不會太嚴重 ccc
起初小小綠還有點矜持,不肯下海 (詳見桂阿姨的專刊=>小小綠之淡水探險記)
經我半推半就之後,便放開心胸,暢玩了起來,
一開始只敢讓我牽著手踩水,後來玩開了便一個人玩起來了,
此時我也才有時間拿相機出來拍

#1


#2


#3


#4


#5


#6


#7


#8

7 則留言:

  1. 綠哥感覺好像和KODAK E100S 停產的正片一樣偏紅,不過味道很足

    回覆刪除
  2. 漂亮~~~

    洪哥的私房景點, 下次找機會去~~~ ^_^

    回覆刪除
  3. 別私房景點了
    差點在那邊直接被丟到海裡面去
    還好大家頗給面子....撿些貝殼算我沒虎藍@@

    回覆刪除
  4. 雖然偏紅但也味道十足~~~~~

    回覆刪除
  5. RVP100F就是這樣容易色偏,所以我都用RVP50,不過這次是友情支援的,不敢挑剔 ^^

    Barlos下次可以跟阿洪約好再去撿貝殼,不用找我了沒關係 ccc

    回覆刪除
  6. 對啊!人家情侶去跑沙灘~
    綠兄你就不用再去當電燈泡了,
    ccc.....

    回覆刪除
  7. RE:賴兄
    我沒有去當電燈泡啦,我都麻閃遠遠的 ccc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