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4日 星期一

再遊木柵ZOO

2007/05/15 結束華視的採訪,我們再度帶小小綠來到木柵ZOO,
上次小小綠一進ZOO不到半小時便倒頭就睡,所以希望這次能給他留點印象,
況且這次是週間時間,應該很好逛才對,
不料到了ZOO門口時已經有一排遊覽車在門口,
原來當天是幼稚園的旅遊日,我懷疑是不是台北的所有幼稚園都來了,
與上次人滿為患的相同情形,只不過這次的身高低了很多,
更好笑的是,還有小朋友指著小小綠問老師說:他是哪一家的,為什麼可以不穿制服?

這次我們先搭車到最上面參觀企鵝館,之後再慢慢的走下來,
(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了,先去吹吹冷氣 ccc)

#1 一人五元的接駁車


#2 一旁的花圃


#3 上完廁所要洗手


#4 怎麼沒水了


#5 我自己開


#6


#7 小小綠裝可愛


#8 口怕的河馬1


#9 口怕的河馬2


#10 不怕不怕


#11 我不要坐啦


#12 瞎郎瞭改挖A港扣


#13 喝口水壓壓驚


#14 黑西瞎


#15 納家賣


#16


#17 跨逃檢


其實中間還有一段小插曲,當我們在排隊的時候,
小小綠跑來跑去的,不小心在一個幼稚園隊伍前跌了一跤,
小小綠他媽趕快去扶他起來的時候,站在一旁的老師居然開口說:我們沒有推他喔
其實小小綠跌倒是很正常的事情,即使是別人害他跌倒的,我們也從沒有怪其他人的意思,
而我也沒有怪那位老師,只是感嘆世態涼薄,寒蟬效應令人力求自保,而不敢真情以對,可歎可歎

10 則留言:

  1. 我看到二個歐陽龍很開心和一個大美女 ,,,,,,

    回覆刪除
  2. 很精彩的遊記,尤其是#12,cc...........
    問個題外話,以前的Pentax老機中ME Super這台的評價如何?LX不算~~~~~~

    回覆刪除
  3. 其實您遇到的那種情況在北部很常見,基本上大家都是自掃門前雪,除非代誌很大條~~~~
    另外..................是“寒蟬”而非“寒蠶”啦~~~~~~~閣下的台灣狗語實在厲害灰熊~~~~~

    回覆刪除
  4. 偶覺得這篇都偏紅耶~~~~
    再問個題外話‧這台有標SE的ME Super跟一般的ME Super有何不同?為何有這麼多人搶標?
    http://cgi.ebay.com.hk/ws/eBayISAPI.dll?ViewItem&ih=001&sspagename=STRK%3AMEWA%3AIT&viewitem=&item=110133251025&rd=1&rd=1

    回覆刪除
  5. 木柵好像不管時都很多人,偶們上次去也是,走到一半都累死了!沒走完就出來了!台北就是這樣,到處都是人,偶而去都覺得非常不習慣!綠大只帶一顆24去拍,拍得好像小小綠的媽又身懷六甲了?是我看走眼了?小小綠也該添個弟弟妹妹了!

    回覆刪除
  6. RE:新威哥
    賣安A共啦,挖A拍歲啦 ccc

    RE:盒子哥
    感謝你的指正,趕緊改過來,

    原來北部都這樣,是我少見多怪了

    這捲是RVP100F啦,會有點色偏,人家資助的,不敢挑剔,

    ME Super & ME Super SE我印象中只有差在SE的裂像是45度的,而ME Super是水平,如此而已,SE我有一台,便宜收來的 ccc

    K24/2.8行情約在4~5K而已,
    ME Super SE行情好點也是2~3K而已,你PO的這賣場有問題,可能有人抬轎,

    RE:凱文哥
    我也很不習慣,每次上台北都身心俱疲,
    不只帶一顆鏡頭啦,共三顆,照片下有數據可參考,
    小小綠他媽已經四個多月囉,十一月綠美眉就要問世了 ccc

    回覆刪除
  7. 難得看到綠嫂穿著洋裝入鏡,
    好美喔~~~

    真是男的帥,女的美~~
    小小綠穿襯衫耶!!

    好吧!!
    綠大去競選中華民國優質模範家庭好了!!

    回覆刪除
  8. 偶就說嘛,我看人不會走眼的,恭喜綠大啦!

    回覆刪除
  9. 同鞋,

    偏紅加一

    我還以為掃出來的調就是這樣

    我家小子也是打死不肯坐在河馬上勒!!

    回覆刪除
  10. 謝謝凱文哥 ^^


    RE:CPC
    同學,掃出來就是這個調啦,這是RVP100F的關係,不過在陽光下使用就不會色偏了。

    回覆刪除